李志恢复了些许体力,扶着墙自己站着,他基本上已经弄清楚了来龙去脉。

“你们安家还真是有胆量,我们李家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的,以后,有你们好看的。”

安老太太倒吸一口冷气,得罪了季家已经是够受的,如今再加上个李家,岂不是自己更要倒霉?

虽说安家是A市的老牌家族,已经富了几代,但如今也走了下坡路,哪里能够比得上如日中天的季家和经济实力雄厚的李家?

李家父子二人都是不怕死的,要不然也不可能在短短十余年间瞬间发财,打造了连锁餐厅产业。

“咱们何必闹得这么难看?我也知道这件事情是我错了,你们就当给我老太太个面子,别追究下去了。”安老太太语气放软了许多,不得已跟季家和李家的人低了头,“好歹咱们也有交情,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要好多了,你们说是不是?”

这话不说还好,一说更是火上浇油,激起了李志心中的怒意。

“你还有脸说这些!”李志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忍不住吼道。

这一声吼出来,他几乎都站不稳了,又被李文扶着,这才堪堪站稳了身子。

“你们害死了你们自己的女儿,还是不是人!虎毒不食子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?”李志猛吸一口气,“你们配提起这些事情吗?你们不配!”

说罢,估计是血气上涌,李志猛然朝着后面倒去。

若不是身后的保镖眼疾手快扶住了李志,估计李志就要跌倒在地上了。

“爸,你怎么了?”李文担心的不行,一步跨过去撑着李志,又让几个保镖把人扶到了轮椅上,这才松了口气。

事情告一段落,林姝一行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安家,丝毫没有机会安老太太与安怀森的道歉。

“林大师,我还有一件事相求……”

林姝正要上车,便是听见身后传来一道声音,回过头去,正是李文。

“你说。”林姝大概猜出了李文这次过来的目的。

李文叹息一声,犹豫道,“这件事确实很麻烦您,我想着,能不能让我和我的父亲一起去季家住上一段时间?”

“一来是因为我父亲这刚刚经历了这种事情,二来也是想守着您住能够安全一些,也让我父亲放心。”李文面上十分不好意思,“我会按照天数计费给您支付住宿钱的。”

林姝一听李文这么上道儿,眼睛一亮,当即就想答应下来。

“我是这么想的,所以想来问问您和季少的意见。”李文微微低着头,一脸谦逊。

林姝回头瞥了季夜珩一眼,还没等她回答,男人便是先一步接过了话茬,“不如你们集资建个道观,正好林姝也想盖一个,到时候谁想去住都可以。”

道观?

林姝看了看身旁的男人,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么回事。

“这想法不错,如果能够和大家合资一起盖一个大型道观,像是大别墅那种样子的。”李文一拍双手,“那就这么定了,我去找人出资。”

林姝眨眨眼,确实是个好办法,并且不需要她出钱。

“好办法,我可以出钱。”季泽宇立马来了兴趣。

“这样一来,大家也都方便许多了,还可以积攒功德。”林姝笑弯了眼睛,“只不过这盖成大别墅也未免有些太大了,如果大家喜欢,我也没有什么意见。”

反正不用她花钱,自然是越大越好了。

林姝话里话外显得有些牵强,可这心里却是乐开了花。

敲定好了要盖道观,李文挠了挠头,疑惑道,“可是道观还没盖好,我们住哪里呢?”

他还是担心着父亲的情况,如果是不和林姝住在一起,他也担心会节外生枝。

林姝眨巴着大眼睛望向季夜珩,马上把问题抛给了他。

季夜珩的脸一黑,这女人怎么这么会推卸问题?

当着李文的面儿,岂不是把他架起来了吗?

这下季夜珩没了拒绝的理由,只能是点头答应了下来,“既然如此,你就先住在季家吧,好好让伯父休养一段时间。”

没办法,好歹是自己的朋友,季夜珩也不忍直接拒绝。

“你就住在四栋吧,那里安静,风景也好,适合伯父休养。”季夜珩安排了一个住处。

季家老宅是一处庄园,内含六栋独栋别墅,取六六大顺之意,且庄园之内有花园、喷泉、小溪等景观,设计采用南方的亭台楼阁,依山傍水之风。六栋别墅各自坐落于院内各处,与四周的景观相映成趣。

而季夜珩安排给李文的四栋,就是距离他们所住的一栋最远的一栋。

人来都来了,安排的远些,也能避免李文常常来找林姝。

季夜珩心中想着,自从林姝开始这寻医问卦的营生,接触的男人越来越多,如今还要住进家里来,他怎么能接受?

安排好后,一行人驱车前往季家,季泽宇三人驱车在前,而李文与父亲紧随其后。

“师傅,我想问你来着,刚才一打岔忘了。”季泽宇抓了抓头发,“我是想问,那个邪祟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林姝本在看着手机,听见他这问题便抬起一张小脸儿来,想了想,教一下这个徒弟也是无妨。

既然是季泽宇想学,那么她也愿意教他。

旁边坐着的季夜珩投来视线,微挑着眉头看向林姝,“确实,我也想知道。”

林姝放下手机,解释道,“这种祭祀方式以灵魂作为交换,一旦绑定则不可取消,不会因为邪祟消失而消失,相反,邪祟消失后,供养之人便会收到反噬,是一种很危险的邪术。”

季泽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“而且,并不是只有安欣一个人在养这种邪祟,还有其他人在养。”林姝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安欣以灵魂作为交换,已经失去了一魂一魄,估计之后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了。”

林姝叹了口气,“这种现象不是偶然,或许背后有组织在操盘,吸引人来供养。我一定要捣毁这种害人的组织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