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老太太的面色极为难看,听了安怀森的附和后,更是来了脾气,索性直接站在墙前面挡住,瞪大眼睛道,“你们今天如果想砸掉这道墙,不如就从我老太太身上跨过去吧?”

她这话里的挑衅之意明显,季夜珩望向林姝,眼神之中的询问之意明显。

如果林姝同意,他也不介意让自己的人强制性的拆掉这面墙。

何况,还有李文一行人,事已至此,就算是安老太太不同意,这也由不得她任性妄为了。

林姝微微摇了摇头,表示没有这个必要,又是缓缓叹了口气,“你们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,事情走到了这一步,还有什么强词夺理的必要吗?”

安老太太兀自别过头去,俨然一副不想与林姝沟通的模样。

林姝索性也不想废话,从怀中掏出一道天雷符,一本正经地贴在了墙上。

而后,她后退一步,笑吟吟地望向安老太太,“安奶奶,您要是再不躲开,恐怕这道雷就要伤害到您了。”

她这话说得客气,让人挑不出来任何毛病,而后又抿着唇一笑,双手捏了个诀儿,“电来。”

安老太太被她这幅架势吓了一跳,急忙往旁边闪躲开来,生怕这雷真的劈到自己身上。

只不过林姝也没有骗人,话音刚落就听见一阵轰鸣声传来,一道天雷紧随其后,直直地劈在那面墙上。

不知是不是雷电的威力太大,墙体轰然倒塌,被劈出了一个大洞,周围的墙上也被劈的焦黑。

而就在墙内,李志满脸惊恐,正睁大眼睛看着墙外。

安老太太和安怀森都是吃了一惊,怎么也没想到这人真的就藏在墙里。这二人的表情都不怎么好看,且不说刚才林姝所说的话真的打了他们俩的脸,单单只说李志真的在墙内,就足够他们俩喝上一壶的。

想到这里,安老太太与安怀森对视一眼,二人都没说出话来。

“安欣,这是怎么回事?”安老太太厉声喝道,林姝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想法,去了安欣身上贴着的符箓,让她重新获得了说话与行动的能力。

“你这丫头,白瞎了我们相信你,还不惜为了你搏了季家人的面子!现在你可倒好,我看你是要置我们安家于死地啊!”安老太太难以忍受,指着安欣破口大骂起来。

为了维护安欣,她甚至得罪了季家人。

可是结果呢?到底还是人家季家人说对了。

安老太太这心里不是个滋味儿,恨不得时间能够倒退回去,给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。

她骂了几句,大概是累了,双手插着腰十分疲惫地喘着粗气。

就在这时,安欣站起身来,冷笑道,“你们就是好人了?当初大姐死了,难道不是你们这些大好人的手笔吗?现在又来装什么!”

大姐?

那岂不就是李志当年的那个初恋吗?

这话如同深水炸弹一般,把在场的众人惊了个外焦里嫩。

没想到,安家还有这么一段渊源。

顾不上那么多,李文率先走上前去扶出了父亲,一脸担忧道,“爸,您的身体觉得怎么样,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李志被搀扶着勉强走了出来,缓缓摇了摇头,“还可以,你别担心。”

李文扶着李志走到林姝面前,微微低着头,“林大师,谢谢您,又帮了我的大忙。”

林姝正想安慰,恰在此时,余光瞥见一阵黑气自砸坏的佛像飘出。

是邪祟出来了。

这一团黑气与他们在杂物间见到的并不一样,远看像是一个人形,且更为漆黑浓郁,散发着阵阵臭气。

“唰——”

一道符咒从林姝手中飞出,定定地飞到那团黑气之上。

瞬间,黑气被钉在了原地,动弹不得。

“啊——”

尖叫声传来,如同来自于地狱,撕心裂肺。

邪祟不停地尖叫着,折磨着在场众人的耳膜,林姝不堪其扰,紧接着出了第二道符,贴在邪祟身上。

几乎是一瞬间,整团黑气爆裂开来,只剩下地上的一片灰烬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邪祟化成灰烬的同时,安欣猛烈的咳嗽了起来。

众人的视线这才又集中在了安欣身上。

她的面色灰白,看上去憔悴万分,浑身颤抖着,甚至连站立都不稳了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正在众人疑惑之际,安欣跌坐在地,仍然止不住地咳嗽着,整个人迅速地枯萎下去,像一枝失去了土壤滋润的鲜花。

“你,我不会放过你的……”她猛地咳出了一口血来,还顾不上理会,就伸出手指来指向林姝,“就算我变成厉鬼,也一定不会放过你!”

对于她的威胁,林姝并不放在心上,反而嗤笑,“我觉得你是没有机会报复了,邪祟祭祀不单单需要你的精气和血液,还需要别的东西吧?”

安欣闻言,呆呆地放下了手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怕是你已经将灵魂献祭给了邪祟,现在邪祟已除,你就好自为之吧。”林姝收回视线。

刚说完,安欣的样貌便发生了改变,逐渐变回了最开始那张全家福上的模样。

安欣也感知到了这种变化,不可置信地伸手摸着自己的脸,眼泪自眼眶之中奔涌而出。

林姝适时地递上一面镜子,“来,看看你现在长什么样子。”

镜子里的人丑陋不堪,安欣呆呆地望着镜子里的人,又看向了不远处林姝那张姣好的脸蛋。

“不可能,这怎么可能?这不是我,这不是我!”安欣发了疯,双手不停地挥舞着,镜子被打在地上,应声而碎。

“你,都是你这个女人,毁了我的一切!你不得好死!”安欣看向林姝,她疯狂地抓挠着自己的脸,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血痕。

林姝耸耸肩,居高临下的睨着这个趴在自己脚边的可怜女人,绽出一抹笑意,“你还是好自为之吧,邪祟已经化成灰烬,接下来就是反噬你的时候了。”

安欣的脸色瞬间变得更为难看,她呆愣愣地摸着自己的脸,上面的血迹粘在了她的手指上,她也并没有任何反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