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罢,林姝便站起身来,收起了自己的板凳和桌子,带着三人朝着刚才自己指的那个方向而去了。

无论如何,她都得去看看是什么情况才是。

“师傅,你刚才送给那大妈的符咒加一起都有几万块了……难道你不心痛吗?”季泽宇摸了摸心口,他都觉得心痛了。

那可是钱啊!

再说了,师傅的符咒那么珍贵,岂能是这么轻易就送出去的!

林姝无奈,“那我肯定是心疼啊!”

这好好的符咒送出去,她肯定是心疼的。

但是这村子已经惨成这样了,她哪里好意思再收钱。

这钱该收的时候收,不该收的时候绝对不能收。

这么想着,林姝叹了口气,“你也要记着,这村里的人已经这么惨了,他们没办法拿出那么多钱,我们该帮一把的时候,还是要帮一把的。”

“师傅,你还真是厉害,而且善良,呜呜呜……”季泽宇瞬间感动于林姝的善良,果然自家师傅就是最好的!

“我也知道了师傅,师傅还真是深明大义!”江思远也跟着感动。

一旁的季夜珩对林姝的态度又有改观,看来他的姝儿也不是那么财迷,果然,这么一看觉得更可爱了!

林姝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,看来这两个徒弟确实颇具慧根,十分聪明。

只不过,这笔钱能不能也算在季慎之的头上?

毕竟这可全是为了他!

四个人继续朝前走去,可是越走,就越觉得此地分在阴冷,寒气侵体。

“师傅,你是不是根据这种寒冷的气息来判断葛静的住处的?”江思远摸着下巴,思考道,“但是唯一奇怪的一点就是,为什么季慎之的身上没有任何的阴气呢?”

林姝很满意自己的徒弟有这样的思考精神,脆生生答道,“原因就是,这些阴气并不是葛静身上的。”

“葛静虽然是死了,但是又好好的回来了,这丝毫不符合正常的情况,一定是背后有邪祟在作怪,而这附近的鬼魂被邪祟吸引过来,聚集在村里,自然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”

季泽宇和江思远都点了点头。

原来是这么一回事。

但是!

这、这不就意味着一会儿要有许多需要解决的鬼魂和邪祟?

季泽宇的动作一停,眨巴着眼睛道,“师傅,你是会保护我的吧?一会万一有什么事情的话……”

一边说着,季泽宇一边朝林姝身边凑去。

季夜珩的脸一黑,一把抓住了季泽宇的领子,把他拎到了另一边。

“这么大的人了,能不能自重一点?还这样卖萌恶不恶心?”季夜珩满脸嫌弃,巴不得一脚把季泽宇给踢飞。

“大哥,你是不是没人爱嫉妒我?啧啧啧……”季泽宇哼哼着,忙不迭挑衅着季夜珩。

季夜珩正欲发作,却猛然间感觉自己周遭的温度直降到底,刚才还有些许暖意,现在却是一丁点温暖的感觉都消失的荡然无存。

林姝停下脚步,应该就是这里了。

这栋楼房,便是葛静的住处。

而他们几个人一靠近,瞬间就吸引了在附近聚集着的鬼魅的注意力,纷纷朝着众人靠拢过来。

林姝眯了眯眼睛,这些鬼魂并不敢靠近屋内的邪祟,只能围绕在这屋子周围,欺负普通人了。

虽然说是剩下的三个人都看不见这附近有什么东西,但是林姝却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一看到这些恶心的东西,林姝就觉得本能的想吐。

而且它们,已经垂涎三尺的朝着几个人凑近了过来。

还真是不知好歹!

林姝微微皱起眉头,它们忌惮着天雷符的威力,只敢在附近徘徊,并没有直接冲上来。

还真是欺软怕硬,就挑着村里的普通人欺负。

想到这里,林姝反手打出一道天雷符,几人周围的鬼魂来不及反应,全都落得了个魂飞魄散的结果。

几乎是一瞬间,温度又升了上来,不像是刚才那么寒冷了。

江思远和季泽宇满脸崇拜的看着林姝,这实在是太厉害了,不消一秒钟,就解决掉了这些鬼魂。

“你们要不要一起进去?”林姝难得询问了后面几个人的意见。

江思远急忙表态,“有师傅的保护,我们肯定是要去的啦!”

林姝翻了个白眼,她不过就是觉得这几个人拖后腿罢了,怎么还自己感动上了?

其余两个人也表态要去,林姝无奈,只能是让他们跟在了自己的身后。

林姝提步上楼,身后的三人亦步亦趋的跟着,来到了葛静家门口,林姝抬起手来,敲了敲房门。

“谁呀——”

一道声音传来,防盗门随之打开,站在门口的是一个年轻女子,“你们找谁?”

她审视的目光扫过了四个人,最终落在了林姝的脸上。

“你好,我们找葛静。”林姝微微一笑,“我们知道她过世了,特意过来看看。”

女人面露怆然,让开了路,“我是葛静的姐姐,自从她去世以来,你们还是第一个过来看的。”

“我这妹妹也是个可怜人,好在有你,人美心善,还能过来看看她。”

林姝点了点头,“还真是个悲剧。”

“我妹妹的排位就在那个房间里,你们若是想看她,就进去看看吧。”说着话的功夫,女子叹了口气。

林姝乖巧的走过去,又在马上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停在门口,“姐姐,你不一起进来吗?”

女子的脊背一僵,连忙陪着笑脸道,“你们与静儿应该是很久都没有见过了,有许多话要说吧?我就不进去打扰了。”

说完,她一脸忧伤的坐在了沙发上。

林姝哦了一声,伸手去拧门把手,发出嘎达嘎哒的声音来。

“姐姐,这门好像打不开呢?”林姝满脸诧异,喊着沙发上的女子,“姐姐,能不能过来帮帮忙?”

女子狐疑的站起身来,朝着林姝的方向走着,“怎么可能打不开呢?这扇门一向很好用的。”

在女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林姝迅速打开门,一把将她推了进去。

紧接着,林姝用力关上了门。

不久后,里面传来了一阵尖叫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