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这道符箓的作用过于强大,大妈的态度也好了不知几倍,“您还真是厉害,这符箓我买了!”

大妈出手阔绰,拿出手机来便要扫码,“我想多来几张,回去就算是送给亲戚朋友也合适,何况我自己也要用。”

“我可以不收你钱。”林姝扫她一眼,悠悠道,“但是我有点事情,想给你打听一下。”

还有这种不要钱的好事?

大妈一听这话,连眼睛都亮了起来,这种好东西竟然不收钱就能拿到,实在是一笔划算的买卖。

“姑娘,你说说是什么事儿,要是我知道,肯定告诉你。”大妈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。

“我想问一下和葛静有关系的事情,您要是知道,就都告诉我吧。”林姝垂着眉眼,整理着剩下的符咒。

听到葛静这个名字,大妈面露惊恐,险些像上一个男人那样拔腿就跑。

“您别害怕,我这一次过来就是为了处理那葛静的事情的。”林姝急忙安慰了一句。

大妈犹豫了半天,到底还是说了出来,“我们这不过就是个小村子,原本叫葛家屯,住的大多都是家里的亲戚,都很熟悉,所以也很和谐,基本上没有吵架的……”

“但是从葛静出事开始,这里就变得不正常了,人们都说,是妖怪出来了,这里不太平了。”

季泽宇啧啧出声,“这葛静还真是阴魂不散,死了还要来害人。”

大妈一怔,随后赶紧摇了摇头,“不是不是,如果真像你所说的,还不至于这么恐怖。”

这话说出来,剩下的三个大男人都是一愣。

还能有什么事情比阴魂不散还要恐怖的?

大妈四处看了看,又缩了缩脖子,“不是我说,这事情真的恐怖极了,葛、葛静明明已经没了,我们还为她送终,亲眼看着那棺材被埋进土里的……”

“但是谁知道,没过两天,这葛静,她又死而复生,回到村里子来了!”

季泽宇哎哟一声,窜到江思远身边,“我的天!可真是吓人。”

这……

还真的挺恐怖的。

林姝应下,“嗯,我知道了,您继续往下说。”

大妈紧了紧自己的外套,才继续讲着,“起初我们都以为是闹了鬼,看她从外面走回来时,都吓哭了好几个,好不容易村里组成了护卫队,几个大着胆子的男人敲了葛静家的门,就是为了问问到底是咋回事。”

“没想到,葛静他妈开了门,说是我们误会了,其实葛静根本就没死,还好端端的呆在家里呢。

但是怎么可能?我们可是眼睁睁的看着葛静下葬的啊!

这事情吓坏了不少人,没多久,住在葛静家附近的那几户人,收拾东西都搬出去了。

这几家人搬走之后,不少村民心里更是犯着嘀咕,仔细观察了几天后,才发现葛静确实是和常人无异,人们也就都动摇了,怀疑是不是出了什么差错,毕竟葛静也是回来了。

而且,葛静也有呼吸,心脏也在跳动,这身上还是温热的呢。”

说到这里,大妈叹了口气。

“本来到这里也没什么大事了,但是谁也没想到,没过几天,就又有人出事了,而且,是有人疯了。

就村头老张家的儿子,跟家里人说,半夜透过玻璃窗户看见葛静在外面飞着,头发散乱着,一双眼睛还血红血红的……老张不相信,说是孩子看错了,结果,当天人就疯了。

后面有人去找老张家的人去找葛静打算问个清楚,没想到不知道咋回事,就再也没见过那一家人。

有人说他们跑了,也有人说是被葛静给杀了,反正众说纷纭的,没个准话。

这件事情可是激起了不少的关注,不少人家都不敢住在村里了,准备要离开,但也有人不相信这传言,说是有人故意传播的谣言,想把村子里的人赶走,把村子拆迁分房子。

从这以后,又零零散散的出现了几件事,有人家死了牲畜的,还有丢了孩子的,最后查下去,竟然都说是葛静做的,剩下的人也不敢呆了,搬走的搬走,迁户的迁户,没有留下来的。原本热热闹闹的村子,瞬间就变成了空村了。

至于像我们这样的,就是家里有人失踪了,还没找到人,我们也不想走,就在这里耗着。”

说到这里,大妈落了泪,边擦着眼泪边道,“我的一双儿女都丢了,我们家就他们俩呀,这孩子从小到大我都是看着的,怎么就丢了呢?我找不到他们,是不会离开这里的。”

江思远叹了口气,他怎么也没想到,因为一个葛静,能牵扯到这么多的问题来。

季夜珩淡然,侧头过去看着林姝,她的睫毛很长,此时一颤一颤的,如同一只蝴蝶。

林姝点点头,“我这次就是来解决葛静的事情的,也会让村子重回宁静,而你的一双儿女,我会帮你把他们带回来的。”

大妈越来越难过,眼泪不住的落下,“姑娘,你真的有办法?”

要是难以解决,就别冒险了。

面对着这个跟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姑娘,大妈忍住没说出后面的话。

“大婶,你就放心吧,我师傅这么厉害,肯定会帮你解决的。”季泽宇十分自信的开口。

“葛静家是在那边吗?”林姝指着村子的南面。

“还真是……”大妈肃然起敬,看来这姑娘真的有两把刷子。

“大妈,你先回到家里去,没有事情的话,就别出来了。”林姝嘱咐一句,又给了大妈几道符箓,“还有你的家里人,一人一道护身符,随身携带。”

大妈大致算了算符箓的张数,更是激动了,“姑娘,真是多谢你了,多谢你。”

这姑娘不但是能知道葛静家住在哪里,甚至还能够知道自己家里的人数,这符纸的数字是正好的。

很快,大妈又掏出手机来,要扫林姝的收款码。

林姝大手一挥,“大妈,这钱就不用给了,算是感谢您给我讲了这么多和葛静有关系的事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