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星儿的动作极快,几乎是没过十分钟,就拿到了林姝的头发。

林芷雪目送着赵星儿从家里出去的那一霎那,只觉得自己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,终于是扬眉吐气,即将把林姝从家里赶走了。

墙上的时钟滴滴答答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入房间之时,林姝就已经醒了过来。

她盘腿而坐,吐出了一口浊气,利用半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吐纳。

中途赵星儿进来收拾房间,她倒是也懒得理会,如果林家人能够认清位置与自己井水不犯河水,她根本是懒得理会这群妖魔鬼怪。

吃过早饭,林姝无聊至极,拿起床边的iPad翻了翻。

对她一个古代人来说,riPad就和放大版的手机差不太多,除了画面大了一些,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。

随便点到了一个视频软件,林姝顿时来了兴趣,上面出现了不少画面,有人穿着古装,也有人穿着现代衣服。

大概就跟会动的话本子差不多吧。

林姝稍微理解了一番,随手点进去了一个视频。

百无聊赖之下,林姝被迫集中注意力看着iPad上的电视剧,《重生之霸道青蛙王子爱上我》。

还真别说,看了几集之后,林姝倒是觉得有点意思。

反正不过是打发时间,林姝渐渐看的入了迷,被搞笑的剧情逗得狂拍床垫。

没想到,过了这么多年,这些子子孙孙的生活越来越有意思了,林姝感叹着科技进步的力量。

正看的入迷,林姝似乎觉得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靠近自己的神识,而且对方带有很强的攻击意识。

“嗯?”

林姝双手捏了个诀儿,轻而易举的捏起一丝淡粉色的雾团,“是狐妖啊?”

对于她来说,这种修为的狐妖实在是小巫见大巫。

就算是看不太清楚对方的具体长相,林姝也能感觉到这小狐狸不停的颤抖着,应该是被自己吓到了。

她随手晃了晃手腕,戴着的一串水晶**作响,又朝着那灵体吹了一口。

粉色的雾团消失不见。

这是反噬之术,林姝的功力远高于对方,那么做法之人必受反噬,体会到本应出现在林姝身上的痛苦。

只不过林姝并未放在心上,她所做的反击就如同呼吸一般简单,甚至连功力都不必耗费半分。

没办法,谁让她强呢。

正看到激动之处,手机收到一条微信,是季夜珩发过来的,说是下班了以后过来看她。

林姝自然是懒得理会,丢开手机又追起了剧。

两个小时后。

季夜珩匆匆赶来,本以为她起码会出门迎接自己,没想到刚进来,便看到了颠覆三观的一幕。

林芷雪正蹲在客厅中央,双手捧着一只活鸡,拼了命的往嘴里塞去。

那只鸡还没死透,挣扎着扑腾翅膀,却仍然难逃厄运,被林芷雪一口咬断了脖子,血溅了她一脸。

还没等季夜珩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,另一边响起了一阵轻快的脚步声。

回过头去,是林家的管家赵星儿,此时正衣不蔽体的朝季夜珩走来。

赵星儿长得普通,身体微胖,样子看起来十分滑稽,像是马戏团里的小丑。

偏偏此时赵星儿完全失去了神志,神色呆滞的走到季夜珩身边,抬起腿甚至想爬到他的身上索吻。

“哎呀,你可来了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……”

赵星儿一边胡言乱语,一边往季夜珩身上贴去。

季夜珩只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。

虽说什么大风大浪他都见识过,但这种情况……实在是少见。

另一边,林姝仍然沉浸在追剧的快乐之中,以至于季夜珩给她打了两个电话她才听见。

“喂,怎么了?”林姝轻快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在不在家?来一楼。”季夜珩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正常,林姝有些奇怪。

这样的奇怪在她打开门走到楼梯前时终于得到了答案,眼看着家里的管家和林芷雪如此一副模样,林姝终于明白了自己看见的那团粉雾是谁做的手脚。

“林姝,快帮帮忙。”季夜珩听到动静,看向了楼上穿着卡通睡衣的女人。

在这么下去,他恐怕脱身都难。

林姝无奈,掏出两张符纸,慢慢悠悠顺着楼梯走了下来,一边一个贴在了二人的额头上。

几乎是立刻见效,符纸贴上去的那一瞬间,赵灵儿和林芷雪如同失去了力气一般,身子瘫软在了地上。

“他们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季夜珩舒了口气,松了松系着的领带,视线投向了林姝。

大抵是在家,她显得放松了许多,微卷的头发垂在肩头,身上穿着的是连体毛绒卡通睡衣,除去有个大大的恐龙帽子之外,身后还有一条绿色的尾巴。

倒是……显得挺违和的。

季夜珩莫名其妙的想笑,但还是忍了过去。

“不知道,可能是中邪了吧。”林姝可懒得解释这么多,拍了拍手上的灰尘,又扫了一眼地上躺着的两个人。

她本来还觉得奇怪,哪里来的小狐狸敢在她的地盘作祟,如今看到了赵灵儿和林芷雪,才明白了问题的根源所在。

怪不得赵灵儿那么勤快,大早上起来就要来给自己打扫房间,原来都是有预谋的。

“嘶……”

正想着,地上躺着的二人估计是恢复了神志,揉着脑袋坐了起来。

“啊——”

一声尖叫划破了林姝的思考,林芷雪甩开了自己一直攥着的鸡,吓得猛然站起来后退了几步。

而另一边,赵灵儿很快意识到自己身上的布料极少,脸登时红了一大片,急忙之下竟扯了一块沙发布裹在了自己的身上。

对于两人如此反应,林姝已经是见怪不怪,打着哈欠准备继续回去追剧,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“姐姐,我一直这么尊敬你,就连夜珩哥哥,我都让给你了,你、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?”林芷雪的哭腔传来。

林芷雪满面委屈,整个人跌坐在地上,痛苦的捂住了耳朵,“我一直拿你当亲姐姐,你为什么要处处与我和灵儿做对,还故意设计陷害我们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