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缓缓发动,季泽宇开车还算是稳当,季夜珩对他的车技也十分放心。

“师傅,你觉得这个速度怎么样?”季泽宇一边开着车,一边还不忘与林姝说话,“要是觉得太快的话,我可以稍微慢一点。”

林姝摇了摇头,眼神看向窗外的风景。

“师傅,如果你渴了的话,旁边有我准备的爱心饮品哦!”等着红绿灯的功夫,季泽宇拿起一瓶饮料来拧开,递给了林姝,“这是血橙汁,可以美白,对皮肤好哦。”

他这么鞍前马后的照顾,在季夜珩看来和拍马屁没有什么区别。

季泽宇笑嘻嘻的和林姝说着话,丝毫没有发觉另一边的季夜珩已经是黑了一张脸。

“师傅,咱们马上就到了!”季泽宇兴奋极了,一路上都在和林姝说话。

而季夜珩则是一眼未发,季泽宇也并没有机会自己的哥哥,甚至连爱心饮料都没有给自己的哥哥留上一份。

车子停稳后,季夜珩先是下了车,刚想过去帮林姝拉开车门,就见原本应该坐在司机位置上的季泽宇先一步下了车,屁颠屁颠的跑到了林姝的那一边,伸出手来拉开了车门。

“师傅,小心磕到头!”季泽宇打开车门,手还挡在车门上护着林姝的头。

林姝点点头,表扬了一番季泽宇的贴心,便朝林家别墅走去。

“泽宇,你过来一下。”季夜珩黑着脸喊着季泽宇的名字。

他今天还非要好好的教训一下季泽宇这小子。

简直是无法无天了,当着自己的面,竟然把他当成了空气!

“林姝,你先去前面等等我们,我有话想和泽宇说。”季夜珩笑着看向林姝,手上拉着季泽宇的力道又加重了些。

林姝懒得听这兄弟二人斗嘴,便连等都没等,径直走向了别墅内。

“哟,这是谁来了啊?”还没等进入别墅,有一道声音先是传来。

林姝顺着声音望去,是林芷雪站在门口,正居高临下的望着她。

“林姝呀林姝,你怎么还好意思回来参加爸爸的生日宴会啊?你每次回家来都这么没礼貌,不知道爸爸妈妈讨厌你吗?”林芷雪抱着双臂,一脸嫌弃的盯着林姝,“如果我是你的话,肯定连家都不好意思回了,哪里像你一样这么不要脸呢?”

周围没有几个宾客,林芷雪的声音又压的极低,几乎是用只有林姝和她能听见的声音说了这些话。

林姝倒是懒得回应,本来也不是她主动想回到林家,要不是季家那几个长辈催着,而林建国又打了好几次电话回来过问,她还真不想浪费这个时间。

有这种时间,为什么不多赚点钱?

林姝翻了个白眼,绕开林芷雪便想进去。

“诶,我和你说话呢,你听不见还是怎么着?”林芷雪来了脾气,一步挡在了林姝的面前,阻挡了她进别墅的步伐。

林姝往旁边挪开一步,她便也跟着挪开一步,始终挡在林姝的前面。

没办法,林姝只能抬起头来,重新看了看林芷雪。

林芷雪今日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,看样子,是为了这次生日宴会专门准备的礼服。

林姝一眼便看出来了她的目的。

还真是沉不住气,林姝心里想着,杏眸在林芷雪身上转了一圈儿,勾起了唇角,“我倒是也想提醒你,小心今天会倒霉。”

林姝说的话这么准,林芷雪也是知道的,听了这话后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没成想,还没让林姝进去,林芷雪就觉得自己的嘴里一阵异样。

“哎呀!”

林芷雪张开嘴,疼的叫了一声,一颗牙沾着雪被她吐了出来。

“这……”林芷雪倒吸一口冷气,没想到这报应来得这么快。

由于她这一声尖叫,也有不少的宾客循声而来,刚巧看见林芷雪手上握着一颗牙,而嘴里全是血,好不滑稽。

“这可是大凶之兆,你要小心了。”林姝啧啧出声,绕开林芷雪朝别墅内走去。

林芷雪顾不上自己的牙疼,拿起那一颗牙也跟了进去,抢先林姝一步告了状。

“爹地,妈咪,你们看看林姝!”林芷雪带着哭腔来到林建国和朱婉婷的身边,举起了自己刚掉了的那颗牙,“林姝刚进家门来就咒我,说我今天会倒霉,不知道她使了什么手段,让我的牙都掉了,怎么办呀!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哭的伤心,梨花带雨的模样让林建国都一阵心疼。

朱婉婷更是心疼的不得了,急忙迎了上来,“你这孩子,怎么搞的?”

林芷雪嘤嘤哭着,扑进朱婉婷怀中,“一定是林姝用了什么方法,我就知道她这次回家来没安好心,看来就是想搞破坏的!”

“雪儿……”林建国下意识的想要偏袒林芷雪,可又马上想到了林姝现在的地位,当即改了口,“雪儿,你怎么这么不懂事?这牙掉了和林姝有什么关系?”

他的眼神紧紧锁在刚进门的季泽宇和季夜珩身上,这两人若是知道了刚才发生了什么,岂不是……

林建国可不想冒这个险。

于是,他便看向了林芷雪,“你这牙可能是松动了,哪天我找人带你去医院看看,你可不要再诬陷林姝了,知不知道?”

林芷雪顿时噤声,她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会被父亲这么训斥。

毕竟,如果是放在之前,父亲是一定会为自己说话的。

“妈咪……”林芷雪心中委屈至极,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了,只得是扑进朱婉婷的怀里,嘤嘤哭了起来。

朱婉婷忍不住心疼,一边拍着林芷雪的背安慰,一边又看向了林建国。

林芷雪手中紧紧的攥着自己的那颗牙,她不能让别人发现她的牙掉了,不然,还不是丢了大人?

刚才的躁动已经是吸引了几个宾客的注意,林芷雪哭诉之余,余光也在紧紧盯着周围的情况。

察觉到有人看过来,林芷雪抿着唇不敢再出声,生怕被别人发现,她缺了一颗牙。

挣脱了朱婉婷的怀抱,林芷雪快步离开了别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