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惜睦望着林姝,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狠戾,这林姝绝对是自己分家产路上的一块巨大的绊脚石,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干掉她。

除了她,对付季夜珩才会更加简单。

客厅内,人人各怀鬼胎,算计着季夜珩,妄图争得更多的家产和掌控权。

在绝对的利益面前,这些人不惜伤害自己的亲人。

“时间不早了,既然是泽宇的事情已经解决了,不如大家都回去休息吧。”季智霖眼见季泽宇接连打了几个哈欠,便催促着家里人都去休息。

毕竟因着季泽宇的事情折腾了一晚上,除去季惜睦夫妇之外,大家也都没有休息。

“睡觉睡觉,我早就困了。”季泽宇伸着懒腰站起身来,慢慢悠悠往房间里走去,“我今天要睡到明天早上,都别来吵我。”

季泽宇走后,众人也陆陆续续走光,只留下林姝和季夜珩在客厅里喝茶。

“你也早点去歇着吧,养养气血。”林姝瞧着季夜珩丹凤眼下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显得尤为憔悴,忍不住劝了一句。

男人微微摇头,眉眼带笑,一双眼中像是暗含情愫,淡淡道,“这次之后我才发现,你真的很厉害。”

他说的真诚,倒是与曾经的状态都不一样。

林姝莫名其妙的瞥了季夜珩一眼,“我一直都这么厉害,估计是你没有发现吧。”

她这反应……

季夜珩无奈,只觉得自己太阳穴跳动着疼了起来。

“是,你确实一直很厉害。”他宠溺地笑着,嘴角勾起一抹清浅的笑意,“只不过是我们结婚以来,第一次见你这般功力。”

他将结婚这两个字咬得极重,暧昧的氛围一时间荡漾开来。

林姝嗅到了些不一样的气息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季夜珩看,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似的。

“你我已经结婚,倒也不必像这么客气,以后放松些就好。”季夜珩嘴唇轻动,还想再说什么似的,却又未说出来。

林姝敏锐地感受到了异样,啧了一声,“别,我看现在就挺好的。”

她的杏眼眨了又眨,“谈感情哪里有赚钱重要?其他什么的都是浮云,还是搞钱最要紧了。”

这一席话,分明将季夜珩剩下的话全都堵在了喉咙里。

男人的目光滚烫,却被林姝浇了一盆凉水一般,从头凉到了底。

她还真是……

“行,那你加油。”季夜珩压下情绪,淡淡然回了林姝一句,“时候不早了,你也早点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
说罢,季夜珩便转身上楼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虽说他的行为看上去分外平静,可这完全归功于季夜珩这么多年来锻炼出的喜怒不形于色,这才让人看不出他是什么心情。

在生意场上混战多年,他早就学会了戴上面具。

林姝并未多加关注季夜珩,自然也没察觉到他情绪的变动,喝完了杯子里的花茶后,才缓缓的上了楼。

经了这一天的折腾,林姝倒是也累了,身体接触到柔软的床榻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东方既明,日出东山。

林姝套上毛绒恐龙家居服,打算下楼去找点吃的。

昨天忙忙碌碌,也没来得及吃饭,就回来睡了一觉,而现在她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。

“林姝,你可出来了!”

刚推开门,就见一道身影蹲在门口,感受到她开门的动静,那道身影嚷嚷起来,“我昨天想了一晚上,感觉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林姝被季泽宇这动作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是谁后,翻了个白眼就打算关门。

她都已经为他平了李月与陈平的事儿,怎么这人还纠缠不放了?

“别别别,别关门,我是来找你算卦的。”季泽宇急忙爬起来扒着门框,阻止林姝关门的动作,“你给我算一卦,我可以给你钱。”

“我不是谁都给算的,给钱也不行。”林姝无语,朝旁边迈开一步。“你让开点,我要下楼吃东西。”

季泽宇哎哟两声,提步便是赶紧跟上了林姝的步子,“林姝,你就给我算算吧,我觉得有很多人都想弄死我……”

林姝顺着楼梯下来,季泽宇屁颠屁颠跟在身后。

“你帮我算一卦,你帮了我这个忙,以后你遇见什么事,我可以保护你。”季泽宇信誓旦旦道。

“不用了,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吧。”林姝懒得回应。

刚下了楼,就听到客厅内窸窸窣窣的,抬眼一看,才看见是季惜睦夫妻俩与季智霖李清韵二人坐在沙发上,低声不知在说些什么。

林姝并不在意他们说的内容,恰好季泽宇吵吵嚷嚷的声音打草惊蛇,先一步提醒了四人,瞬间,四个人几乎同时抬起头来,视线望着季泽宇与林姝。

“林姝起来了?昨天还真是辛苦你了。”李清韵笑着站起身,将林姝迎了过来。

林姝倒是也没有躲避的意思,顺势坐在了沙发上,“这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,我不过就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罢了。”

李清韵仍然是笑着,一边的季智霖接过了话头,“是啊,我们还真是要多谢你了,帮了泽宇的大忙。”

“听说你父亲快要过生日了,你要不要回去看看?正好,也能帮我们把祝福带到。”季惜睦换了个话题。

“哎呀,这可是件好事啊。”李清韵附和着,“林姝,那你就回娘家看看吧,正好我们也准备些礼物,你一起拿回去,算是我们季家的一点心意。”

看着面前几个人言笑晏晏的模样,林姝自然明白他们的目的不一般。

“既然是我父亲的生日,我肯定是要回去贺一贺的。”林姝微微一笑,“那就先替父亲谢谢大家的好意和祝福了。”

见林姝答应,四人对视一眼,交换了个眼神,皆是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林家的情况不像是面上看起来那么平静,除去林建国之外,林老爷子当年还有一个私生子,名叫林伟成。

因为私生子的缘故,林伟成与林家的关系并不好。

听说,这次林建国的生日宴,他也会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