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记得……他的虎口处有一道很长的疤,大概两三厘米长,而且手背上长了一个痣,上面还有一撮黑毛……”李月一边说,一边捂着自己的头,一脸痛苦的模样,“但是我就只能想得到这些,剩下的再也想不到了。”

林姝点点头,被下了咒之后,能够想到这些已经是很厉害了,她也不想强逼着李月回忆完整,有可能会影响李月的投胎,造成新的执念。

“好,点到为止,你也不要继续回忆了。”林姝拍了拍李月的背。

李月给出来的特征已经足够多了,林姝默默将这两点记在心中,猜测着这个道士估计与季泽宇也结下过梁子。

不然,道士也不可能两头骗人,设计出了这么一出戏。

想着想着,林姝被逗得笑了出来,如今若不是自己涉入其中,那道士的计谋恐怕已经成功了。

“现在误会已经解决,你还有什么话想跟陈平说吗?”林姝打了个哈欠,看向李月和陈平,“这样吧,你们先说,我去外面等着。”

“李月,说过了这些后,你就放下执念,转世投胎吧。”林姝顺手带上房门,临走前又与李月交代,“灵魂都要进入往生,如果你一直在外游荡,很有可能会失去魂魄,最终连意识都不复存在。”

咔嗒一声,房门被关上。

“怎么关门之后的内容就不给看了呀?”季泽宇一拍手,异常遗憾的哀叹一声。

镜子上的画面已经转成了林姝的视角,此时她正在阳台的懒人沙发上坐着,打量着陈平养的那些花儿。

“这个变态,还养了那么多花,哪个正常男人喜欢养花啊?”季泽宇不忘嘲讽着陈平。

“你不喜欢,不代表别人不喜欢。”季夜珩嫌他聒噪,便是开口提醒着,“还有,人家李月活着的时候你都不想看她,怎么现在还吵着嚷着要看了?”

一语中的,直接把季泽宇剩下的话全都堵在了嗓子眼里,说不出来也咽不下去。

季泽宇不敢和季夜珩顶嘴,只得是悻悻安静下来。

整个季家,敢与季夜珩顶嘴的,估计就只有林姝一个了。

虽然说家里人都不喜欢季夜珩,嫌他掌握着家里的经济大权,也正是因为季夜珩是季氏集团的继承人,家里人也不得不听他的话。

毕竟,掌握着经济才能掌握主动权。

过了五分钟后,李月从房间里飘了出来。

林姝迎了上去,并没有问他们二人说了什么,而是看向了眼眶发红的陈平,“陈平,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,你自己心里也清楚,还是尽快去自首吧。”

陈平闻言,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一世债一世清,杀人可是极大的业障,你必须要还债才行,免得你来世因为这业障而受苦。”

陈平点了点头,林姝便不再继续说,带着李月一起往外走去。

瞬间,林姝与李月的身影出现在了客厅之中,确实将认真盯着镜子的众人吓了一跳。

“你、你这也太吓人了。”吴采珊吓得不行,一边抚着胸口帮自己顺着气,一边抱怨着。

剩下的人皆是目瞪口呆,不知道林姝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。

林姝看得出来他们震惊的不得了,但也不加理会,径直带着李月来到了季泽宇的面前。

“李月,你还有什么要对他说的吗?”林姝指了指沙发上微微张着嘴的季泽宇,“如果你还想说的话,我可以给你们空间。”

听了这话,季泽宇也抬起头来看向李月,面上竟带着些许的期待。

没成想,李月摇了摇头,“我已经没有执念了,谢谢你。”

季泽宇瞬间别开了视线,期待了半天,没想到这句“谢谢你”也不是对自己说的。

“好,那你就该进入往生了。”林姝满意的嗯了一声,又转头看向季泽宇,“你,已经查到了李月的墓地在什么地方了吧?发到我手机上来。”

林姝说罢,就带着李月一起往外走去。

季泽宇自然是不敢耽搁,很快掏出手机发出了自己知道的信息。

林姝带李月来到了她的坟墓之前。

“爱女李月之墓”几个字尤为扎眼,李月盯着看了许久,终于是落下泪来。

“爸爸、妈妈,我对不起你们,让你们失望了……”李月掩面而泣,“下辈子我一定做牛做马,来回报爸爸妈妈的恩情。”

林姝不禁叹了口气,这李月也是个可怜之人,被充满恨意的陈平误伤了。

“李月,时候到了,你也该进入轮回了。”林姝。看了一眼时间,她特意为李月择了个好时候,下辈子就能幸福美满了。

“也谢谢你,为了我的事忙前忙后的。”李月朝着林姝鞠了一躬,“我走了。”

说过这话后,李月向前迈了一步,消失在了自己的坟墓上。

送走李月,林姝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,没走几步便碰上了季夜珩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林姝奇怪地看着季夜珩,他一夜没睡,眼睛下面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看起来倒显得有些憔悴。

“你一个人出来,我也不太放心,跟上来看看。”季夜珩并未多说,与林姝碰面后,便跟在她身边走着。

两人并肩而行,回到季家时,季泽宇仍然未睡,周围还有两家的父母陪着。

“林姝,你可回来了,怎么样?”一见到林姝,季泽宇便是激动的迎了上来,“是不是已经把她送走了,之后我不会再做那样的梦了吧?”

“是,李月已经进入轮回了,过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后,她就会转世投胎。”

“只不过下一世如何,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。”林姝有些累了,靠在沙发背上又打了个哈欠。

“漂亮!”

季泽宇赞叹一句,手脚麻利的给林姝转过去了一笔钱,“真是多亏了你。”

“你先别急着高兴,你的冤孽很多,若是不及时的改邪归正,恐怕下一次的报应会比这一次还要厉害。”林姝好心劝着。

季泽宇一听这话,倒吸了一口冷气,急忙道,“是,是,我知道了。”

与此同时,季惜睦与季智霖两家也都听见了林姝的话,不仅感慨于林姝的能力确实很强。

这样的人,是万万不能留在季夜珩身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