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着镜子上的变化,季智霖与李清韵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这林姝还有这样的本事?

李清韵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林姝,她虽然说是和季家其他人一样打心底抵触林姝和季夜珩,可在经历了这些事后,他们都在心里对林姝多了一层恐惧。

有这种能力的人,确实令人害怕。

季泽宇摸着自己的下巴,饶有兴趣地盯着镜子,随后偏头看向林姝,“你这个东西还挺有意思的,能不能借我玩玩?”

“这样以后我去酒吧打牌的时候,就能在玻璃牌桌上直播NBA了吧?还有……”季泽宇话说一半,面上浮现出几分邪笑。

林姝瞬间明白了这小子心里存着什么想法,狠狠瞪了他一眼,“这自然是不行,天资不足难当大任,这符可不是谁都能用的,小心被反噬到肠穿肚烂。”

季泽宇被林姝的话唬住,当即闭上了嘴不敢再提。

“不要这符也行,有没有别的符可以给我用用啊?”很快,季泽宇就恢复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呲着牙笑了起来。

“不卖。”林姝白了他一眼。

季泽宇抓了抓头发,满脸疑惑,“为什么,我给你钱还不行?”

“因为你不配。”

林姝轻轻快快说出来一句,像是完全没拿季泽宇当回事似的,撑着下巴看向镜子里的图像。

李清韵听了这话下意识想要反驳,但是知道了林姝的真本事后,她还真的有所忌惮了。

万一……被林姝报复了怎么办?李清韵的心里犯着嘀咕,手上还拉了拉脸色难看的季智霖,示意他别说什么。

夫妻二人几乎是一样的想法,故而都没有开口。

季泽宇眉头紧皱着,被林姝怼了好几句,他忿忿不平地看向林姝,又被她狠狠瞪了一眼,只得是悻悻收回了视线。

与此同时,镜子上的画面有了变化。

“快看快看,镜子上有东西了!”季泽宇被镜子吸引了注意力,指着画面嚷嚷道,“这就是陈平,李月是去找陈平了!”

林姝悠悠投去视线,画面来到一处民宅之中,屋内装潢还算是考究,采取了黑白灰三种颜色,而家具则是原木所制,采取了北欧式的极简风格。

而屋子内的陈设尤为整齐,就连碗筷都一丝不苟的放在橱柜里,图案都朝着同一个方向。

视角随着李月的步伐而缓缓移动着,穿过整洁的客厅,进入了拐角后的卧室。

卧室的榻榻米上正坐着一个男人,正是季泽宇刚刚喊出的名字,陈平。

陈平身穿一身条纹家居服,靠着床头半躺着,手上还拿着一张照片,照片上笑颜如花的女孩子,正是已经变成了鬼魂的李月。

“月儿,你已经离开了吗?想当初我们一起上初中,你是那么的肆意张扬,活的那么漂亮……可是后来,都是因为那个贱人!”陈平攥着照片的手渐渐收紧,青筋随之暴露,“要是没有他,可能我们早就已经在一起了!”

说到这里,他又恢复了平静,轻轻的摩挲着照片上李月的脸颊,“我亲手送你走,也是不想看你这么屈辱的活着,为了那个贱人……”

“这次你报复过那个贱人之后,就早点去投胎吧,好好地开始你的新生活。”陈平的眼角流出一滴眼泪,他缓缓的闭上了双眼,沉默着。

李月面色奇怪的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脑海之中的记忆慢慢清晰了起来。

她想起来了!

一切不是季泽宇的错,而是陈平,趁机进入了医院,趁她睡觉的时候结束了她的生命……

那种静脉栓塞的感觉仍在她的身体之中萦绕,像是有只不安分的动物在血管中冲撞,痛苦至极。

而一切的一切,竟然都源自于陈平对季泽宇的恨意,让她成了无辜受罪的可怜人。

李月想起了所有的事情,几步迈到了陈平面前,一人一鬼近在咫尺,她几乎能够看得清陈平脸上的绒毛。

“月儿!”

陈平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,猛然睁开眼睛。

对视的一瞬间,陈平吓得瞬间弹开,一个翻身跌在了床下。

但是很快,他也认出了面目全非的李月,颤抖着手想要触碰她,“月儿,月儿!是你听到了我的呼唤,所以回来看我了吗?”

说出这话,陈平撑着床站直了身子,扑过来抱住了李月,“月儿,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么的想你吗?我恨不得随你而去了。”

“我真的后悔,伤害到了你,月儿,对不起。”陈平声泪俱下,“全都是季泽宇那个混蛋的错!我真是恨死他了,月儿,要是没有他,我们两个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?”

这些话,在李月听来,完全没有任何感动的感觉,反而觉得一阵作呕。

冷笑过后,李月用力推开了抱着自己的男人,嘴里咯咯笑着,像是笑意,又像是幽怨的哭诉。

陈平望着李月的模样,呆立了几秒,瞬间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“月儿、月儿,你怎么了?”

陈平后退了几步,下意识的看着李月的表情,越是看她勾起的嘴角和阴森的笑容,就越觉得不对劲。

“月儿!你不是特意回来找我的,对不对?”陈平吓得连声调都变了,急忙摸到一旁的手机,准备翻出通讯录来打电话。

林姝啧了一声,站起身来的一瞬间,消失在了客厅之中。

就在众人疑惑之际,季泽宇一声惊呼,指着镜子,“林姝,林姝去镜子里了!”

他这鬼哭狼嚎的声音同样吸引了季智霖和李清韵,就连刚起床的季惜睦夫妇也凑了过来,弄清楚来龙去脉后,一齐目瞪口呆的盯着镜子。

“她真是瞬间过去的?”吴采珊愣愣地看向镜子里的林姝,不停的后怕着,若是林姝真有这样的本事,以后对付他们还不是手到擒来?

季惜睦咳了两声,心底也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既然林姝有这样的能力,以后难免会成为他们料理季夜珩的绊脚石,恐怕是季夜珩会更加难以对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