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泽宇痛苦的捂上了耳朵,“这都是你的错,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女鬼哭的悲切,嘤嘤哭声不断传来,鲜红的血液自她的眼中流出,看上去触目惊心的。

“要不是你不负责任,我也不会被折磨的这么惨!”女鬼凄厉的尖叫出声,猛然抬起头来,空洞的血眼死死地盯着季泽宇,“你这样的人渣还想为祸人间?不如跟我一起下地狱吧!”

话音未落,女鬼飞速朝季泽宇而去,双手伸出,指甲又长又黑,仿佛沾染了什么毒素。

季泽宇吓了一跳,转过身便想逃,可他的速度哪里比得上女鬼快?

几乎是一瞬间,他就被女鬼掐住了脖子。

林姝叹了口气,她隐去身上的气息站在原地看了半晌,就是想让女鬼给季泽宇留下个教训。

可眼看着女鬼已经威胁到了季泽宇的生命安全,她就不得不出手相救了。

就在女鬼掐住季泽宇的脖子,张开血盆大口那一刻,林姝立马现身,打了个响指。

“嘶……”

瞬间,女鬼像是触碰到了什么东西一般向后弹开,手上的动作也随之松开。

“你怎么这么慢?”季泽宇抱怨一句,弓着腰猛烈的咳嗽着,好不容易喘匀了气,抬起头来幽怨的看向林姝。

知道季泽宇搬来了救兵,女鬼恢复了神志,又一次向季泽宇冲来。

林姝一把抓过了季泽宇,躲过女鬼的这次攻击。

季泽宇急了,生怕自己被女鬼所伤害,转过头急忙对林姝说,“快,快拿家伙出来啊,你打她啊!”

家伙?

那好像叫法器吧?

林姝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无奈道,“对付这个水平的怨灵,还不用上法器。”

说罢,她拿出一道符咒,稍一用力,符咒自双指之间飞出,正中那女鬼的眉间。

瞬间,女鬼的动作停了下来,仿佛被钉在了原地一般。

“放开我!我要让这个渣男和我一起下地狱!我要让他跟我一起下地狱!”女鬼声嘶力竭的喊着。

林姝用的是低级镇灵符,虽说是能够控制女鬼的动作,但是并不能阻止她说话。

季泽宇闻言微微一愣,又瞪大眼睛看了看站在原地不动的女鬼,随之朝林姝投去了一个赏识的目光。

“没想到,你还蛮厉害的嘛。”瞧见林姝这幅拽拽的样子,季泽宇忍不住夸赞。

没想到,这话林姝听起来无感,却是刺激到了不远处的女鬼。

“季泽宇,当着我的面儿,你还敢沾花惹草?”女鬼拼了命得想要挣脱镇灵符,任凭符咒的力量在她脸上留下灼烧的血印,依然没有停下挣扎的动作。

“你这样的人,就是狗改不了吃屎!”说着话的功夫,女鬼嘶吼一声,身上被灼伤的伤口渗出黑色的血液。

一瞬间,她用大半的力量逼开了符咒,又用尽全力朝季泽宇而来。

“你还不知悔改,李月!”林姝几乎在女鬼动身的那一霎那就有了动作,“别再这么执迷不悟下去了!”

女鬼听见了自己的名字,动作一顿。

林姝捕捉到了她的失神,从怀中掏出一个铃铛,一边摇晃着一边念道,“收!”

一旁的季泽宇只见林姝的手指一动,一道白光便钻入了铃铛之中,而刚才站在原地的女鬼则是消失不见了。

林姝悠悠放下铃铛,刚才女鬼挣脱自己那道符咒已经损失了大半的灵力,正是虚弱之时,所以才会被自己轻而易举的收入铃铛里。

“放我出去!”女鬼的声音自铃铛传出,随之而来的便是铃铛叮叮当当的响声,是女鬼在其中挣扎,发出来的动静。

“李月,你先别急。”林姝拿出一道低级镇灵符,又一次贴在了铃铛上面,这次,女鬼已经没有力气挣脱了。

“你也过来,我有事要问你们。”林姝招招手,让季泽宇也一起过来。

季泽宇试探性的看了看那铃铛,发现铃铛对自己没有什么威胁之后,这才放心大胆的走了过来。

“我会帮你的忙的,李月,你别着急。”林姝轻抚着铃铛,她身上的灵力传给李月,让李月有了一种温柔滋补的感觉,整个人也莫名其妙的平静了下来。

“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死的吗?”林姝缓缓问道,“不用着急,想不起来也没关系。”

铃铛里的李月安静了许久,才慢慢说道,“是季泽宇害死的我,我希望他对我负责,但是他没有,还对我不管不问,我去了黑诊所,大出血而死。”

她的话及其哀怨,听起来像是哭了一般,“全都是他的错,我的死和他脱不开干系!”

林姝勾起嘴角,冷战道,“虽然说季泽宇做的坏事多,活该被人报复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你不是被季泽宇害死的。”

一语惊醒梦中人,季泽宇一下跳了起来,“你看看,我就知道我是冤枉的,你缠着我干什么!”

林姝一下锤了过去,“你搞大了人家肚子,这件事情和你脱不了干系,但是害死她的另有其人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女鬼的声调都变了,“就是因为他,不然我怎么会去打胎?还白白死在了手术台上……”

女鬼的啜泣声再次传来,哀转久绝。

同为女生的林姝听在耳里,也觉得不是个滋味儿,忍不住又瞪了季泽宇一眼,“看看,这就是你欠下的风流债!”

季泽宇这一次也学乖了,低着头闷不作声,任凭林姝将他骂了几句,也没有还嘴为自己狡辩。

“不可能,就是因为季泽宇!”女鬼仍然是不相信林姝说的话,在铃铛里细着嗓子叫嚷道,“如果不是他,那还有谁会害我?”

“你平日里没有与人结仇,但你不知道,情感也能够作为杀人的诱因。”林姝微微抬头,脸上的表情阴晴莫辨,“比如说,爱意或者是恨意。”

听了这句话后,季泽宇猛地抬头,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林姝缓缓点了点头,暗暗感慨季泽宇似乎是开了窍,“是,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不是你,而是陈平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