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虽然是这么说,可她面上的表情仍然不情不愿,这心里也并没有多么信服林姝,只盼着先让季泽宇舒服一些就好。

听了这话,林姝像是终于有了点兴趣,伸出一只手在李清韵面前晃了晃,“我真的很想帮你们的忙,但是……”

她的尾音拖得很长,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李清韵更是着急,忍不住催促,“你可快点说呀,可是什么?”

“可是你找人帮忙得给钱呀,有平白无故帮人的道理吗?”林姝翻了个白眼,“何况我们道家讲究的就是因果,我帮你的忙这是因,你必须得给我报酬消解掉这个果,不然肯定会出乱子。”

李清韵摆摆手,她听不懂这些有的没的,当即转给林姝两万块,“够了吧?你快点帮帮泽宇,别再说用不着的了。”

给了点钱,还真拿自己当上帝了?

林姝啧啧出声,缓缓的摇了摇头,“不行,这钱太少了,我办不了。”

一边说着,林姝一边把钱给转了回去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李清韵觉得自己快要忍耐不了了,目光紧锁在林姝身上,恨不得将林姝生吞活剥了。

林姝不为所动,仍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,等着李清韵给钱。

“妈!她要多少钱你就给她吧!难道你想看我难受死在这里吗?”季泽宇难以忍受身上的疼痛,哀嚎着催促李清韵。

李清韵眼见儿子这么难受,也没了办法,只得是咬着牙问道,“你要多少钱?”

林姝微微一笑,手指比了个“二”出来。

“刚才不是给了你两万吗?”李清韵只觉得自己濒临崩溃。

“二十万。”

林姝的嘴巴一开一合,吐出了一个数字。

李清韵张嘴便想骂林姝漫天要价,旁边的季泽宇却适时的哀嚎起来,刺激着她的神经。

“好了,二十万就二十万!”李清韵再也忍受不了了,拿起手机来很快转过去了二十万。

“叮咚~您的账户成功收款二十万元。”

提示音一响,林姝听了这声音便觉得神清气爽。

“钱给你了,快点把泽宇的病治好!”李清韵在一旁抱着双臂发号施令,一双眼睛死死地锁在林姝身上。

林姝倒是对她的态度视若无睹,拿人钱财替人消灾,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。

季夜珩见林姝也没有吃亏,便在旁边等着她。

林姝从怀中摸出一道黄符,一指粘了朱砂,在黄纸上绘成符咒。

“啪!”手上微微用力,林姝一下将符咒贴在了季泽宇的脑门上,季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浑身朝后倒去。

幸好李清韵在后面托了一把,才让季泽宇不至于摔倒在地。

神奇的是,这道符一贴上,季泽宇脸上的淤青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!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听到动静,季惜睦与吴采珊,还有季智霖,三人陆续走了出来,听这母女二人描述了一番后,个个吃了一惊。

难不成,这林姝还真有两把刷子不成?

众人将李泽宇团团围住,目光聚集在季泽宇的脸上。

刚才他皮肤上那触目惊心的痕迹消失不见了,看上去就如同从未出现过似的。

“还真有这么神?”几个人站一起,心照不宣的感叹着。

看上去,林姝的能力确实不俗。

但是……

他们也不能因此就认同林姝,说到底,林姝都还是季夜珩的妻子。

在这群人的认知之中,林姝是季夜珩的人,自然是他的帮手。

这样的人,他们该如何接受她?

几个人互相交换了个视线,才发现对方的想法与自己大致相同。

就算是季家的大房和二房间暗潮汹涌,但对于季夜珩,他们的立场还是一致的:让季夜珩下台,夺回继承权。

所以,对于林姝,他们不可能容得她在季家造次,背地里经常计划着要赶走林姝。

刚经历了这桩奇事的季泽宇无暇顾及自家人想的是什么,一边庆幸与自己脸上的伤终于是好了,一边又猜测着自己倒霉与林姝脱不开干系。

“林姝,这件事是你搞的鬼吧?”季泽宇摩挲着自己的下巴,自信满满地看向林姝,“你是不是想骗家里的钱?”

林姝并不想浪费时间,连季泽宇的问题都懒得回答,径直解释道,“你这是撞上了邪祟,才会被鬼揍,虽然脸上的淤青消了,后续还是比较难处理的。”

季泽宇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,不久前的疼痛难忍又浮上心头,吓得他微微一颤。

“你在这里瞎说什么?”季泽宇吼了一声,像是在用如此凶的方式来为自己壮胆。

林姝幽幽哀叹,装作遗憾的模样,摇摇头,“既然你这么不信任我,我也不能再帮你的忙了,你就自生自灭吧。”

季泽宇越听越觉得分外瘆人,他真的惹上了邪祟,之后还会更加倒霉?

听林姝说的这么真实,季泽宇倒吸了一口冷气,也顾不得自己的面子了,急忙拉着林姝的胳膊,“那你帮帮我,林姝,我可不能失去我的脸啊!”

他长得确实俊朗,有季家优良的基因,高挺的鼻梁,瘦削的侧脸,浓黑的剑眉下是大而有神的双眼。

啧,还挺臭美的。

林姝斜他一眼,默不作声抽回自己的胳膊,低垂着眉眼作势要往楼上走去。

这下季泽宇更是着了急,跟在林姝身后,软声道,“咱们都是一家人,你就帮帮我吧,怎么样?”

“要是你想要钱的话,让我爸妈给你。”季泽宇央求着,权衡利弊之下,他觉得自己的颜值可要比这面子重要的多了。

林姝在他的苦苦央求之下,好歹是回了头,扫视了一眼满脸关心的二房夫妻俩,扬起嘴角来,呲牙一笑,“你的脸和命都挺值钱的,这该给多少钱,不如你就看着给吧。”

季夜珩见林姝这样,跟着笑了出来,附和道,“你可是叔叔婶婶的心头宝,这价钱,怎么也不可能低于两千万吧?”

真是个好助攻,林姝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,她越来越觉得季夜珩顺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