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面是对林姝说的。

林姝并未理会李志的话,而是端坐着,目光炯炯,看向田雅绿。

“田雅绿,我问你,你接近李家父子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她眸中闪出一道锐利的光,田雅绿不禁打了个寒战,不受控制开口,“我是为了钱和李志结婚的,他们李家这么有钱,我嫁进来,怎么不得分得一杯羹?”

田雅绿的双手用力挥舞着,拼了命想要制止自己不停说着话的嘴巴,她好不容易捂住了嘴,声音还是不受控制的响了起来,“谁知道这老头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死,真是晦气。”

李志揽着田雅绿的手一颤,随即瞪大了双眼看向她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“雅绿,你说什么?”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反复看了看田雅绿的脸,突然一下甩开了田雅绿的手,“我对你那么好,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”

他的动作并未拦住田雅绿的话,她皱巴着一张脸,嘴上仍然说个不停,“还有这个李文,若是老东西死了他还在肯定会分走我的家产,我必须要把他除掉才行。”

李文觉得刚才的内容已经算是震撼了,没想到还能听到和自己有关系的。

仅仅只是为了分掉家产就除掉一个活生生的人,这得是何等残酷的行为?这女人真是心如蛇蝎!

“你还真是不要脸!”李志对于自己被骗婚的坦白显得并没有多么气愤,反而是在田雅绿提起要除掉李文时,一下暴起,一个巴掌瞬间打在了她的脸上。

田雅绿被打得整个身子都朝后倾了倾,目光呆滞的看向前方的地板,似乎是不敢与李志直视。

“你这狠心的女人,图我的钱不说,难道还想要我儿子的命吗?”李文一边说,气的猛拍大腿,面上崩溃,“你这是想绝我们老李家的后啊!”

林姝慵懒地靠在沙发背上,一双杏眼格外通透,默不作声地望着眼前的一出好戏。

男人,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。

眼看着李志接近暴走的模样,林姝面目清冷,紧接着继续问道,“那你说,你是怎么陷害李文的?”

田雅绿微微恢复了些神智,用力紧闭着嘴巴,但话还是漏了出来,“这该死的林姝坏了我的好事,你说你干这些做什么?多管闲事,不得好死!”

“本来我都快成功了,本来我都快成功了……”田雅绿疯狂的摇着头,“我找好了大师,让李文这些日子都倒霉,慢慢的要了他的命!这样滴水不漏,也能让人们都发现不了,结果,都是这个林姝把一切都毁了!”

说着说着,她转头看向林姝,恶狠狠道,“全是你的错,林姝,你怎么不去死?”

她骂的恶毒,林姝充耳不闻,眼神如清冽的小溪,潺潺从田雅绿的身上流过,继而回了句,“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,这样的道理你不明白吗?”

继而,林姝并不想与田雅绿这样的人讲什么道理,直截了当的又是问道,“话都说到这里了,你再给李叔叔解释解释打胎的事情吧,他还不相信你会背叛他呢,你可真是忍心伤害一个如此信任你的人。”

田雅绿僵硬的盯着李志,后者气的浑身微微颤抖,只等着她接下来的回答。

不受控制地,田雅绿缓缓开了口,“在认识了李志之后,我本来还没有和上一任分手,后来发现了李志这么有钱,就和上一任断开了联系。”

“后来,上一任再回来找我,我和他当然还是有感情在的,我们偶尔联系,所以就怀了孕……”

林姝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微微扬起了嘴角,“叔叔,你听见了吗?她给你戴绿帽子了!”

姑奶奶,你怎么还火上浇油啊!

李文哎呀一声,赶紧端了杯水塞在林姝手中,“大师,您喝点水,您喝点水。”

林姝一脸莫名其妙的看向李文,投去了个询问的眼神。

李文无奈,还给林姝一个“我爹身体不好你别刺激他了谢谢大师”的视线,示意林姝喝水。

哦,这样啊!

林姝了然于心,一边在心里感慨着现代人如此矫情,想当初他们在道观里,可是有什么就说什么的!

今天师弟偷吃了两个馒头,明天睡觉磨牙打呼噜放屁……

林姝倒是不在意这些,但是自己的金主提出了条件,她自然不愿意和钱作对,很快顺从的闭上了嘴。

李志涨红了一张脸,他从未想过自己真心对待的女人竟然是这样的人,是为了钱才接近自己的。

“你这个贱人,枉费我真心对你……”李志极力控制着情绪,身子却仍然在颤抖。

李文上前扶住李志,“爸,您也别生气了,千万不要气坏了自己的身子。”

有了李文安慰,李志好歹是喘匀了气,扶着座椅扶手坐在了沙发上。

林姝歪了歪头,“大家都清楚了吧?应该没有什么可以问的了。”

说罢,她打了个响指,田雅绿的身体正向前倾着,突然之间恢复了掌控权,猛然扑在了茶几上。

“噗——”

田雅绿猛地喷出一口鲜血,整个人伏在茶几上恹恹地无法起身。

“田阿姨,您就别演戏了。”李文给李志倒好了一杯水,又转头紧盯着田雅绿,“您做得这些孽还不够吗?”

事已至此,哪里还有转圜的余地?

纵使是她再怎么狡辩,李志也不会相信了。

“你、你们真是有手段,摆了我一道!”田雅绿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头发散乱,被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李志在沙发上坐着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田雅绿出神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过了一会儿,李志才长叹了口气,“小林,她刚才说的话能够作为证据吗?好像不可以吧,能不能想办法把她送进监狱?”

闻言,田雅绿瞬间回过头去,眼睛几乎要从眼眶之中瞪出来,“你还想把我送进监狱?李志,你还真是没有心!为了这么个小姑娘说的话,就要害我?”

“我跟你说,你要是真的把我送进监狱,你不得好死!”田雅绿明白自己是强弩之末,将李志骂了一通,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我告诉你,没了我,你也过不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