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,这不只是用一个人的人皮缝制出来的,估计被它害过的人,都被割下了一块皮肉,缝制成了一双人皮高跟鞋,放在这暗门之内。

甚至,这个房间的顶部,还有一个巨大的镁光灯,照射下来,衬得这双高跟鞋更加熠熠生辉。

林姝瞬间皱紧了眉头,手上催动着天雷符的强度,很快,就传来了怨灵痛苦的哀嚎声。

“这双高跟鞋,上面的每个人皮,都是你害死的人留下的吧?”林姝瞥了一眼手中的怨灵。

怨灵,“……”

他也不敢说,万一是被林姝听了,更加生气,自己岂不是要受到更大的折磨?

所以,还是赶紧闭上嘴吧。

“这双高跟鞋上有这么多缝合的痕迹,想必是你用了很长时间,才拼凑而成的吧?”林姝的眼神之中充满了寒意,“也就是说,你害死了这么多的人命,制作一双这样的鞋子,少说也需要十几条人命。”

怨灵闷声承受着天雷符的力量,却还是抵抗不住,小声的哀求道,“林观主,我知道我犯下的罪孽太深了,我求求您了,直接把我劈死得了。”

“至于这双人皮鞋,我是为了祭奠那些死去的人们,才特意把她们的皮割下来,制成一双高跟鞋,每日过来看着,提醒我不要继续害人……”怨灵一边说着,一边呜呜的哭了起来,“看在我有这份心,您能不能别再为难我了?”

林姝翻了个白眼,“你自己编造出这样的理由,以为能够骗得过我吗?”

“都说凶手在犯了案之后,是喜欢返回凶杀现场的,这样能够让他们再次体会杀人的快感,我想你特制这一双高跟鞋,肯定也是这样的原因。”

林姝嗤笑着,眼前的高跟鞋除去是人皮制成的之外,其他地方可以称得上是精美绝伦,一看便知道,是精心制作的。

她几乎能够想象到,这个怨灵有多少次进入了这间屋子,兴高采烈的欣赏着自己亲手制成的高跟鞋,引以为傲。

怨灵察觉到林姝的愤怒,又是默不作声的沉默了下来。

它也知道,或许它越是挣扎求饶,林姝的怒意便是越甚。

很难想象,不过就是一个年轻女子罢了,居然能有这样的能力,这样的天资,不但是察觉出了自己的存在,最终,还让自己落得了这么一个下场。

怨灵一边承受着天雷符降下来的惩罚,一边深吸了一口气,它实在是不应该选中冯之婷。

若是,选择个普通人家的姑娘,肯定不会造成这样的后果。

林姝感受到了手中怨灵的沉默,她也明白,无法从这怨灵的口中问出些什么有价值的东西。

“啪——”

一道搜索符贴在了怨灵的脑袋上,它还没来得及反应,记忆里的东西便不受控制的翻涌出来,一一展现在林姝的面前。

“你!”怨灵被抽走了灵识,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。

原来,早在几百年前,这只怨灵就附着在了高跟鞋之上,它一开始陷害的都是平民少女,以少女的血液和精气来饲养自己。

渐渐地,它就有了灵识。

产生了灵识后,它不能满足于平民人家的少女,则是又开始挑选那些家境好、容貌上乘的姑娘,附身于她们的身体上,用她们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。

可是,凡人的皮囊会变老、变丑,怨灵无法忍受自己不再年轻,便会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
随着它的力量逐渐增强,它甚至能够改变高跟鞋的样式,让高跟鞋的样子变得更加符合当代年轻女孩们的喜好。

林姝眯着眼睛看完了它的记忆,它每次杀人的场景历历在目。

而林姝,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怪物继续留存于这个世界之上。

在记忆的末尾,林姝还看见了怨灵不久前的想法。

“这双人皮高跟鞋上可是倾注了我的一缕灵识的,就算是这丫头片子把我劈成了灰烬,我也能够借助这双高跟鞋重生!”

林姝的眼底闪过了一丝危险,握着天雷符的手,忍不住又紧了紧。

不知悔改也就罢了,难不成,还想着重生?

真是皇天做梦。

林姝反手祭出一道业火符,将这双人皮高跟鞋,连同暗门外出售的高跟鞋一起,烧了个干干净净。

业火符具有驱邪的作用,一道业火符下去,肯定是半点儿灵识都没有了。

此时此刻,被包裹在天雷符之中的怨灵感受到了一种撕扯般的痛感。

它能够清晰的感受到,它那一缕灵识,被火烧的痛苦!

“你这该死的丫头片子,你还烧了我的人皮高跟鞋!”怨灵不断地嘶吼着,“我一定不会放过你,就算是我嘶,也会拉着你一起下地狱!”

这种话林姝都听得太多了,她垂着眸子,冷眼看向手中的天雷符。

按照现在的攻势,那只怨灵基本上活不了多久了。

“那你就记好了,我的名字叫林姝,记得赶紧来报复我。”林姝冷哼了一声,随即操控天雷符,给了怨灵致命的一击。

处理掉了怨灵之后,林姝扫了一眼这满目疮痍的店铺,略一挥手,清理掉了残存的怨气。

那双人皮高跟鞋已经毁掉,被困在这里那么久的冤魂们,也终于能够走上转世投胎之路了。

林姝叹了口气,在心中为平白失去性命的人们默默祈祷。

处理掉了怨气后,林姝提步准备离开店铺,回到冯家去和冯家的各位交代一番。

毕竟是vip客户,她的服务还是很到位的,一定不能让客户担心才是。

刚迈出一步,林姝的脚就被什么东西给硌了一下。

低头望去,居然是之前怨灵所附身的那高跟鞋上的一颗玉石。

林姝弯腰拿起玉石,刚碰触到玉石,脑海之中就出现了一段回忆。

看来,是这双高跟鞋曾经目睹了怨灵死前的情况,玉石有灵气,便将这段记忆给记录了下来。

碰巧林姝又是玄门中人,自然是能够窥探玉石之中的景象。

林姝握紧玉石,将自己的思绪沉了进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