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家,“?”

刚夸过的大理石地板,现在要敲碎?

“你还愣着干什么,快去给林观主找个锤子来。”朱怀文忍不住催促道。

被这么一说,管家哪里还敢犹豫,赶紧一溜烟儿跑到别墅里,在杂物间翻出来了一把锤子。

紧接着,又一溜烟儿跑了回去。

将锤子递给林姝,管家喘着粗气,感觉自己实在是有点惨。

“来,江思远。”林姝喊了一声,很快将锤子交到了自己的好徒弟手上。

江思远接过锤子,也丝毫没有犹豫,抡起锤子来朝着大理石地板用力一砸——

大理石地板纹丝不动。

“朱先生,您这个大理石地板还是挺结实的。”江思远尴尬的笑了笑。

为了避免尴尬,江思远又将大锤抡起,连砸了三下。

大理石地板跟新的一样,连个裂纹儿都没出现。

江思远,“……”

“你力气太小了,让我来试试。”冯浩林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在林观主面前表现的机会。

他现在可是明白了,抱紧林观主的大腿才能获得绝对的安全!

“咣当——”

一声巨响,冯浩林的手被反作用力震的生疼。

“真不错。”江思远鼓起掌来,“这大理石板连一丁点儿皮外伤都没受。”

冯浩林瞪大了双眼,定定的看着脚下的大理石板。

这怎么可能?

有了这么一出,就连朱怀文,都看出来这大理石板不太对劲了。

“林观主,这大理石地板是不是有点问题?”朱怀文看向林姝,她正低头看向另一处花圃。

闻言,林姝转过头来。

一道符咒扔在大理石板上,林姝悠悠开了口,“现在你再砸试一试。”

冯浩林用尽全身的力气,直接将锤子重重地砸在了大理石地板上,瞬间,大理石地板被砸的四分五裂。

“这……”

朱怀文愣住了。

破碎的地板之下,土地都已经变成了诡异的黑色。

林姝瞥了一眼,又看向了管家,“麻烦您再拿个铲子过来,得把这土刨开,看看里面埋着什么东西。”

五分钟后,管家开了个小电动三轮车,里面装了不少的工具。

冯浩林和江思远很有眼色的拎了两把铲子打算开挖,哼哧哼哧地将土坑挖了半米深,却依然没有看出来任何的端倪。

除了这土地的眼色漆黑之外。

“继续挖。”林姝仿佛是看出来了二人的犹豫,督促着。

又朝下挖了半寸,江思远的铲子插入土中,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。

“师傅,好像在我这!”江思远的动作慢了不少,小心翼翼的把土里的东西刨了出来,生怕弄坏了。

待上面的图层全部挖开后,众人这才看清,土里埋着的并不是其他东西,而是一个白森森的头骨。

“呀!”冯浩林吓了一跳,立马从坑里跳了出来,不自然的朝着林姝挪动了几分。

跟着林观主,肯定是安全的!

随着头骨被挖出来,一股寒意随之而出,侵袭了在场众人的身体。

林姝倒是无所谓一般的上前,蹲在土坑旁边盯着坑底放着的头骨,“看上去是个女人的头骨,而且有些年头了。”

朱怀文背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,“林、林观主,这东西该怎么处理?”

江思远灵机一动,“要不咱们把它拿出来,找个地方埋了吧。”

林姝一巴掌拍在了江思远头上。

江思远站在坑里,林姝蹲在坑外,加上两人的身高差,正好让林姝打在了他的头顶。

“这头骨这么邪性,连周围的土地都因为它散发出来的阴气而变黑了,你还想把它埋了?”林姝翻了个白眼,“这不就是让它换个地方害人吗?”

“你从坑里出来。”林姝拉了江思远一把。

随即,林姝下了一道天雷符,一道蓝光劈下,顿时将这头骨劈的连个渣都不剩了。

头骨被处理掉后,朱怀文瞬间就感觉那种奇怪的寒意消失了。

林观主果然是神人!

“林观主,就是这东西影响了我们家多年吗?”朱怀文带着种舒了一口气的轻松,笑着看向林姝,“没想到,我们家里居然会有这么恐怖的东西。”

林姝淡然,“这不过是个前菜罢了,更恐怖的还在后面呢。”

朱怀文差点一屁股摔在地上。

现在换房子还来得及吗?!

“这里的土再填平即可,大理石地板挺好看的,补上一块吧。”林姝挥了挥手,用真气除净了残存的阴气。

虽说这剩下丝丝缕缕的阴气并不能造成多么大的影响,但是,依然有可能让体质不好的人生病。

林姝朝前走了几步,又看向了自己刚才观察着的花圃。

“林观主,这一片都是朱夫人亲手养殖的花卉,夫人甚是喜欢,常常来照顾呢。”管家跟在林姝身后介绍着。

林姝点点头算作是回应,然而在下一秒,她就一手抓住了两只绣球花,用力一拔——

管家差点惊叫出声来,他感觉林姝拔下来的不是花儿,而是他的命。

这可是夫人最喜欢的绣球花,如果是被夫人知道了……

那后果不堪设想。

朱怀文在背后捏了管家一下,又压低了声音提醒着,“无妨,林观主想做什么,就让林观主做什么,咱们也不要阻拦。”

毕竟,林观主可是救世主一般的存在!

管家语塞,只能是满脸慈爱的看向了林观主。

既然是朱先生要求的,他可以忍!

林姝拔出那两团绣球花后,众人才发现了些许端倪。

“这花儿的根部,怎么看起来和正常的花茎不太一样?”季夜珩摸了摸下巴,率先提出了疑虑。

林姝很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这花茎看上去并不正常。”

说着,她用力将绣球花的花茎甩在地上,其中包裹着的东西也随之被甩了出来。

一阵恶臭味袭来,众人这才看清,这花茎包裹着的东西居然是一团又一团令人作呕的头发。

看上去湿漉漉的,散发出一股难闻至极的味道来。

林姝嫌弃的瞥了一眼,而后,便一道符咒甩了出去,将符咒劈成了灰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