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军听了这话,瞬间就不乐意了,一下站了起来,作势要冲林姝发作。

冯世成自然看出他的想法,先一步阻止道,“行了,既然是林观主拒绝,我觉得你们也没有必要继续纠缠,请回吧。”

“冯世成,我们在和大师说话,你何必要插嘴呢?”贾军不忿的看向冯世成,“这到底关你什么事。”

林姝瞥了这二人一眼,默默地坐在沙发上没再说话,又猛吸了一口奶茶。

“你们要是不走,我只能找保安把你们请出去了。”冯世成懒得和贾军废话,直接下了逐客令。

贾军面露尴尬,这酒店怎么说也是冯家旗下的产业,在人家的地盘上,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。

何况,依照冯世成的做事风格来看,他还真的有可能会叫来保安,把他们从酒店里请出去。

“走就走,我们还稀罕呆在你这酒店里?”贾军恶恶狠狠的瞪了冯世成一眼,冷哼了一声。

坐在车里时,贾军和贾老爷子仍然在发着脾气。

“那姓冯的是什么来头,还敢跟咱们叫板?”贾老爷子用力拿拐杖敲了几下车板,“咱们也没跟他说话,他凭什么说这些?”

贾军捏了捏鼻梁,“那酒店是冯家旗下的,我们在那里闹也是不好,所以先回去也行,从长计议。”

贾晶晶和王磊在另一辆车里,还在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“要是林大师还是不松口怎么办,爸爸和爷爷他们……”贾晶晶这么说着,眼眶又红了一圈儿。

王磊自然是不舍得她难过,忍不住安慰,“回去再想想办法吧,或许能找到更好的办法呢?”

说了几句话的功夫,车子已经稳稳当当的停在了贾家门前。

贾军又将那道士叫了过来,叹了口气道,“道长,您认识那林观主吗?能不能帮我们搭个线。”

这是他在车上和贾老爷子探讨出来的结果,既然都是道门弟子,不如是让道长过来劝和劝和,或许能够起到作用。

“我和林观主是不认识的,只是听过林观主的名字。”道长闻言也是一愣。

贾军皱起眉头,“但你们都是修道之人,或许你过去看看,林观主或许能松口。”

想来想去,也就只有这么个办法了。

让他去见林姝?道士思考几秒,当即答应了下来,“那好,我正好也想去见见林观主。”

林姝在圈内可是个神奇的存在,就连他也根本没有见过林姝一面,他还真的想见识见识,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林观主是怎么样一个人。

“我和老爷子就不过去了,这样吧,让贾晶晶和王磊陪你一起过去。”贾军翘起了二郎腿,开口道。

刚才去找林姝,被碰了一鼻子灰,他可不想再过去一趟了。

何况还被林姝当着冯世成的面儿拒绝,又被冯世成请了出去,实在是……

贾晶晶和王磊对视了一眼,倒是没有什么意见。

反正她一直为了父亲的事情而担忧,过去看看再求求林观主,也是一件好事。

万一林观主被她的诚意打动了呢?

“那好,我们再过去一趟。”贾晶晶到底是孝顺,一口答应了贾军派给自己的任务,“爸爸和爷爷就放心吧,我肯定会尽力的。”

只不过,她这样的真诚,却并不被贾军放在心上。

他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“行了,说这些没用的干什么?你们赶紧去就是。”

就在王磊和贾晶晶即将跟着道士出门之际,贾军的声音又是传来,“对了,你们过去倒是可以,把王磊的那道符咒留下。”

贾晶晶疑惑的看向贾军。

这是什么意思?

“上次我和你爷爷出了事,那道符咒不是能派上用场吗?”贾军自然而然的解释了一句,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一般。

贾晶晶抿了抿唇,她没想到,父亲能够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
虽说她是刚刚回家,还存着对父亲的敬意和当年的愧疚,却也不想因此而伤害了王磊。

“不了,这道符是大师给王磊保命的,我哪里能随便给你们?”贾晶晶不假思索,很快拒绝了贾军的话。

贾军同样没想到贾晶晶能拒绝的这么斩钉截铁,坐直了身子,厉声道,“你这孩子怎么这样?现在到底是以咱们家的事为重,还是以王磊为重,你心里不清楚么?”

这威胁的话瞬间让贾晶晶怔了怔,但她依然是坚决的摇了摇头。

“你这不肖子孙,难道是想看我和你父亲受到伤害吗?”贾老爷子语重心长,“昨晚我和你爸的模样,你不是不知道吧。”

贾军的面色一黑,“我看,你也是不想回家了,若是不把那符咒给我们,趁早收拾东西走人,我们贾家容不得你这种胳膊肘往外拐的人。”

王磊犹豫着,看了看贾晶晶,不知道该不该把符咒交出去。

但是,他心里到底是念及贾晶晶的想法,爱屋及乌的关心着贾晶晶的家人。

“晶晶,要不然……”王磊的手已经伸进了口袋,像是要将那符咒拿出来一般。

“不行!”贾晶晶一把按下了王磊的手,终于是黑了脸,“如果说要拿我老公的命来换我回家的机会,那我宁愿不回家。”

这话将贾军和贾老爷子成功镇住了两秒,紧接着,两人相互对视一眼,直朝着贾晶晶和王磊扑来!

“这符咒,今天你给也得给,不给也得给!”贾军瞪着双眼,凑近王磊,连眼中的红血丝都能看得清楚。

王磊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朝旁边一闪。

贾军和贾老爷子如今已经陷入了疯狂,贾老爷子连拐杖都没来得及拿起来,步履蹒跚的在后面追着。

“爸、爷爷,你们这是干什么啊?”贾晶晶也没想到,区区一道符咒就能让几个人变成这幅模样。

客厅里乱成了一团,王磊在前面跑,贾军和贾老爷子在后面穷追不舍,仿佛是看见了猎物的豹子一般。

贾晶晶忙着阻拦这三个人,却也完全拦不住,贾军和老爷子力气大的如一头牛一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