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泽宇瞬间感觉自己的心口被插了一刀。

而且,玄清还一脸负责的点了点头,安慰季泽宇道,“师兄,你不用太担心,其实我讲的也都是一些基础,更多的你还是要和师傅学习的。”

季泽宇又被重击,十分溃败的自闭了。

——

特殊调查小组内,组长办公室。

郑立的双脚搭在办公桌上,紧皱着眉头,又将不久前发生的种种全都在自己的脑子里过了一遍。

越是想,郑立这一口气就越是咽不下去。

他“腾”的一下站起身来,猛地端起杯子来一饮而尽。

这口气,他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咽下去。

他一定要让玄清付出代价!

冷静下来些,郑立又一屁股坐了下来,虽说他想和玄清算账,但玄清身边的那个女人,似乎有点本事。

他的脑海之中突然浮现出了那林姝的模样,还有她手上拿着的符咒。

如果他没看错的话,应该是天雷符。

这么珍贵的符咒,那女人确实是不简单。

思来想去,郑立给玄清发了条消息,惹不起他还躲不起么?让玄清过来一趟,那女人总不能也跟过来吧?

“玄清,你有没有空过来一趟?”郑立的语气十分正常,“有些工作需要你交接,这里还有你的东西,你也可以一起拿走。”

收到这条消息时,玄清随之一愣,拿着手机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是好。

他实在是不想和郑立多做接触,经过上次之后,玄清也看清楚了郑立的为人,加之林姝的劝诫……

玄清犹豫着,到底要不要去一趟特殊事件调查小组。

季泽宇晃悠出来,恰好听见了郑立发过来的那条语音,顿时一把揽住了玄清的肩膀,“我说师弟,他叫你过去你就过去呗,怕什么的?”

季泽宇很显然已经看出了玄清的心思,劝道,“你过去也是为了拿自己的东西,难不成是你怕了那郑立?”

季泽宇瞬间想起来了郑立跪在地上哭丧的模样,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那种怂包蛋,你有什么可考虑的,去就完了。”

玄清被季泽宇的话劝动了些,但还是犹豫着该不该过去一趟。

“这样吧,我给你一起去!”季泽宇叹了口气,恨铁不成钢般的看着玄清,“到时候有什么问题,我还能给你帮帮忙不是?你看着吧,虽然大师兄的道法没有你强,但是嘴皮子肯定比你厉害多了。”

说着,季泽宇活动着自己的嘴唇,发出“略略略”的动静,很快逗得玄清一笑。

或许,大师兄身上确实有自己应该学习的地方,比如这说话的艺术。

能够帮师傅招揽到这么多钱,季泽宇一定不是个普通人,玄清默默地想着。

玄清还在思考着的时候,身子已经被季泽宇朝外拖着,“说去就去,咱们走!”

季泽宇费力的将玄清拉到门口,玄清异常无奈的笑了笑。

反正都走到门口了,过去一趟也是无妨。

如此想着,二人一起前往了特殊事件调查小组,打算去找一趟郑立。

刚踏入特殊事件调查小组的大门,就传来了一阵窃窃私语的声音。

“这不是咱们组长吗?今天怎么过来了……”

“嘘嘘嘘,小点声,这已经不是组长了。”

“都别说了,小心被郑组长听见了,又要说你们。”

玄清的脸色瞬间一垮,季泽宇冷哼了一声,“一群看人脸下菜碟的东西,忘了之前玄清道长是怎么对你们的了?”

这句话,成功的堵住了悠悠之口。

玄清没想到季泽宇的爆发力如此之厉害,忍不住膜拜了一番,“原来大师兄在这方面确实是能力超群,我佩服。”

季泽宇这才露出个笑脸儿来,“你这话说的,没有几把刷子,能当你大师兄吗?”

两人朝着郑立的办公室而去。

玄清的面上仍然是惆怅,面对着这个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地方,他的心里仍然不是滋味儿。

纵使是看得再开,也依然会受其影响的。

“哎哟,是谁来了?看看,原来是玄清啊。”郑立听见动静,瞬间探出头来,嗤笑道,“怎么几天没见,这么落魄了啊?”

“听说你正跟一个女人混呢,怎么着,都落魄到了要跟女人混饭吃的地步了。”郑立摇了摇头,口中啧啧出声道,“你还真是丢人现眼。”

玄清瞥了郑立一眼,他早料到了这次过来,郑立可能不会说什么好话,自然有了心理准备,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到心上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,不会是被我说中了吧?”郑立的声音越来越大,“原来我们都没看错,堂堂玄清道长,真的跟着个女人混啊!”

办公室不过一层薄墙,玄清和季泽宇几乎能够听见外面传来的窃窃私语。

“不是,兄弟,到底谁给你的勇气说的这种话啊?”季泽宇十分护短,一脚踏在凳子上,指着郑立的鼻子骂道,“你一个只会骗钱的江湖骗子,这么有本事,怎么没见你平了李家的事儿啊?我要是你,就好好闭上嘴,怎么有脸在这里叭叭个没完?”

提到李家的事情,郑立被季泽宇说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“你有什么本事,还敢在我这里造次?不过就是个没修为的废物罢了,连跟我对话的资格都没有。”

他何尝被人这么侮辱过,自然是无法忍受季泽宇的话了。

季泽宇不怒反笑,嘴皮子尤为利索,“拜托,我没本事也不骗钱,不像你,外表看着像个人,其实就是个骗钱的!”

“你!简直无耻!无赖!胡搅蛮缠!”

几番唇枪舌战下来,郑立根本没有捞到任何好处,气的咬牙。

一旁的玄清听着季泽宇如此迅猛的输出,直接愣在了原地,都说大师兄嘴皮子厉害,今天他可算是见识着了。

“你!”郑立气的微微发颤,“我今天定要好好教训你一番才是。”

话音未落,他就掏出了一道符咒。

这普通的符咒对付季泽宇这样的人足够了,郑立心里十分自信的想着,当即甩出了符咒,“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