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那个女人,也慢慢的失去了力气,整个人的灵魂被抽离了一般,摊倒在地上。

她自作主张与邪灵做了交易,就算死邪灵已经覆灭,交易却没有办法取消,只能是继续下去了。

就像是之前的安欣一样。

安欣只是困住了李志,并没有残害这么多人的性命,都已经受到了惩罚,更何况是罪孽深重的女人呢?

身上背了这么多的业障,会受到更加严厉的惩罚。

……

林姝走出了地窖,上面的三个男人黑着三张脸,正等着她过来。

倒不是他们的情绪不佳,实在是因为林姝给的那膏体,经过风吹之后更加黑了。

如今,三个人显得和土著一般。

“师傅,那葛静的事情解决了吗?”一见林姝出来,季泽宇便围了上来。

林姝应了一声,“已经解决了,等着上车了,再详细给你们讲吧。”

季泽宇点了点头,正好,让大家都听听师傅的英勇事迹!

几人往停车的方向走去,头顶突然一道白影掠过。

“嗷!”季泽宇吓得尖叫出声来,“师傅,那是什么东西!!”

连同江思远和季夜珩,也都抬起头来看着,确实看到了一道白影从头顶飞了过去。

“这是你二哥的女朋友,你怕什么怕!”林姝翻了个白眼,“大惊小怪的,你们能看见季慎之的女朋友,运气很好的好不好?”

她都还没见过葛静呢,没想到最先见到葛静的,居然是他们几个。

“……”

葛静?

季泽宇不太理解,但是大受震惊。

“师傅,那你之前提起安欣,是不是因为安欣养的那个怪物和这次那女人养的是一样的啊?”

江思远开了窍,突然之间想起来了这么回事。

林姝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他们拿的佛像都是一模一样的。”

但是区别就在于,安欣养的邪祟还算是低一等的,这次这个女人养的邪祟更为凶狠,是以灵魂为祭品的。

只不过饲养邪祟没有什么难度,重要的是,邪祟背后的人。

邪祟本身并不可怕,女人和安欣不过就是邪祟的傀儡罢了,在背后,邪祟是有主人的。

邪祟听从主人的差遣,被主人制造出来,再发放给像是安欣和女人这样的人,目的就是为了获取更大的力量。

林姝的眼睛眯了眯,她必然不能容忍这样的人存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她一定,要揪出这背后的始作俑者,然后亲手把他解决掉。

如果这个祸患不除,恐怕之后还会有更多像安欣和女人这样的傻子,为邪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。

“师傅,那这是有组织的吧?”季泽宇托着下巴猜测道。

林姝应了一声,没想到自己这两个徒弟还都挺聪明的,很有慧根。

“确实,是有组织的,研究出这样的邪祟需要进行一轮又一轮的实验,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够统筹过来的,肯定是有组织的。”

不过是一个A市,就能有安欣和这女人两起案例,难保其他城市没有。

更何况,这葛静一死,没过几天,就已经复活了,说明葛静刚死,就被那造出邪祟的人盯上了。

这背后的组织有如此迅速的行动力,很显然是人员众多,且信息收集能力极强,蛊惑人心的能力也很强。

“这个组织,肯定是已经发展了多年的,不仅仅是人数多,规模应该也很大。”林姝思考着,若非这样,这些人应该是不会有这么迅速的效率的。

看来,消灭这个庞大的组织,还需要时间和精力。

林姝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一些,只不过,她并不害怕,以她的能力,处理掉这个组织,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“那处理起来会不会很困难?”季泽宇忍不住担忧。

林姝摇摇头,“没事儿,慢慢来,总会弄垮这个组织的。”

江思远充满自信,“师傅这么厉害,咱们肯定会捣毁这个组织,迎来胜利的曙光的。”

此话一出,师徒三人充满信心。

一旁的季夜珩黑了黑脸,总感觉自己和林姝没有什么共同话题。

难不成,他真的要加入林姝,成为她的徒弟,才能和林姝有共同话题吗!

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的季大总裁如今终于觉得遇到了个难题。

眼看着信心满满的师徒三人,季夜珩默默地换了个话题,“那葛静怎么办?她刚才飞走了,会不会回去继续害慎之?”

总归是找到了个他能插得上话的话题,季夜珩觉得自己有些心痛。

林姝满脸“这你就不懂了吧”的表情看向季夜珩,“那葛静是我放出去的诱饵。”

邪祟已经被除掉了,除去女人献出了自己的灵魂之外,葛静也会受到极大地影响。

按照眼下的发展来看,葛静已经死了,又变成鬼魂回到了村里,就是因为女人与邪祟达成了交易,为葛静换来了一具人类的躯体。

有了附着物,葛静才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在村子里。

但是,这幅肉身终究不能一劳永逸,葛静不能完全附着在身体上面,只能在一定的时间内附身。

这也就是为什么村里的人能够看到葛静夜里在村里游荡,在附身的时间过去后,葛静就只能以鬼魂的形式出现了。

如今邪祟已经被劈的魂飞魄散,也就代表着,葛静的那副肉体不能坚持太久,很快就会腐烂发霉,葛静也就失去了附着物。

林姝分析了一下葛静的心理,她在与季慎之视频时,估计也长成了精修过的模样,看来那女人为了让葛静高兴,也让邪祟对葛静的容貌进行了修复。

“师傅,那葛静怎么变得那么漂亮的?”季泽宇很快又和林姝想到一块去了。

林姝猜测着,“这邪祟应该是也给了她漂亮的脸蛋,是个会精修的邪祟。”

季泽宇惊了惊,没想到随着时代的发展,邪祟也变得这么人性化了。

林姝继续往下想,她估计这葛静不会轻易放下漂亮的容貌,毕竟,有了漂亮脸蛋,她甚至能网恋了。

若是女人曾经和自己的女儿提起过和邪祟有关的事情,葛静一定会再去寻找邪祟背后的组织,以换取漂亮的容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