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”女人无语,她想闭上眼睛都无法闭紧,只得是迫于无奈,看向了那地窖之中。

地窖里摆放着不少的尸体,他们有些眼睛都来不及闭上,就已经被吸去了魂魄,如今正瞪着空洞洞的眼睛望着外面。

女人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林姝粗略估计了一下,这村子里莫名其妙消失的人,应该都在这地窖里面了。

“还真是造孽,你就为了一个葛静,害了这么多人的性命,你觉得真的值当吗?”何况,葛静也算不上是什么好人。

还真是苦了这些村里无辜的人们。

林姝叹了口气,手指一挥,就引着那些半透明的光束朝着这个方向飞了过来,钻入了那些尸体之中。

其中有人已经醒了过来,还有些没有醒来的。

林姝抬起头来,望向天空中,还飘荡着几个透明的灵魂,看上去像是迷了路一般。

从怀中掏出一道符箓,符箓闪烁着及淡的金色光芒,缓缓飞向半空中,指引着那些灵魂飞向自己的身体。

可惜的是,仍然有一部分人的灵魂没有回来。

林姝叹了口气,与邪祟交易,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,如今能够回来的灵魂,都是被那女人所欺骗过来,邪祟强行抽走了他们的魂灵。

而另外一些没有回来的,则是真正被女人洗脑,自愿风险出自己灵魂的人。

既然是已经完成了这次交易,就不可能再唤回那些走失的灵魂了。

林姝将视线投在了女人身上,这女人的业障也即将到了,她最开始与那邪祟进行交易,应该也是出于自愿的,如今邪祟已经灰飞烟灭,她的灵魂肯定也会因为这次交易而受到影响。

解决完这么回事,林姝一个电话拨给了玄清,在说明这次的情况后,麻烦玄清带着特殊小组的人过来处理一下这村子接下来的善后问题。

玄清听完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道,“多谢你,林小姐,又帮我们解决掉了一个难题。”

而后,玄清许诺会即刻带人前往村里,便挂断了电话。

对于特殊时间调查小组来说,村里的事情解决,也算是一件好事,免去了他们不少的麻烦。

处理完这些后,灵魂回归本体的村民们也都恢复了神智。

只不过,在他们意识到自己身在何处时,还是止不住的尖叫出声了。

“这是在哪里啊?”

“这、这后面怎么还有几个死人!”

“不对啊,我不是死了吗?”

一语点醒梦中人,几个人急忙摸了摸自己的身上,感觉到了温度之后,这才松了口气。

林姝眨巴着眼睛,这些人好不容易醒过来了,难道不是应该没有力气了吗?

怎么还一个个中气十足的啊?

正想着,有个人发现了另一边站着的那个女人,急忙支起身子走了过去,“你这该死的,害了我们这么多人还不够,你还想怎么样?”

女人已然是挨了一顿打,连个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有了第一个人,就有更多的人察觉到了女人的存在,纷纷加入了讨伐的阵营之中。

他们明明在村里生活的很好,就算没钱顶多也是自给自足,全都是因为这个女人骗走了他们的灵魂,让他们痛不欲生!

他们也不是傻的,说什么用灵魂交换,谁心里不犯嘀咕?最后呢,居然被那东西强行抽走了灵魂,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!

一群人是越想越恨,恨不得把这王婆子千刀万剐以发泄心中的愤怒。

林姝抱着双臂在旁边看了会儿惹恼,身后跟着的三个男人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,连地窖都没有下来,而是在上面等着。

自然,他们错过了一出好戏。

恰在这会儿,不久前林姝遇到过的那个大妈领着几个小伙子走了进来。

“闺女,儿子!”

大妈泪洒满地,飞扑着过来,抱住了两个年轻人。

瞬间,亲人团聚,抱头痛哭。

自从遇见了林姝之后,他们就尤为关注这附近的情况,大妈回去了之后,也跟附近住着的人们提起了刚才的奇遇。

于是,村里的几个精壮的小伙子,就一直在附近密切关注着这边的情况。

最终他们看见了林姝拖着女人从楼上下来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他们过来看了看。

谁成想,就这么一来,真的看到了自己失踪已久的亲人。

大妈抱着自己的一双儿女,眼泪不住地落下,她抬起头来瞧了瞧那女人,又看向了林姝,而后,竟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,“姑娘,多谢你,你真的是菩萨转世,救了我们一村的人!”

她这话一说,其他人也走了过来,跟着一起跪下。

林姝揉了揉太阳穴,这些人的动作也太快了,她还来不及反应,就齐刷刷跪倒了一片。

“你们快起来吧,其实也没必要这样……”林姝感觉一阵头痛。

但是,一群人连哭带磕头,竟没有一个人听林姝的话起身。

林姝扶了扶额。

她不过就是想赚点钱罢了,谁成想,还顺带拯救了这些人。

带头跪下的大妈哭得尤为撕心裂肺,“我今天上午碰见了姑娘,还以为这姑娘是骗子,我还真是有眼无珠,差点错怪了好人!”

林姝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痛,赶紧上前想把大妈拉起来。

谁成想,大妈又是磕了几个头,“姑娘,还好你人美心善,不计前嫌救了我们,不然可让我们怎么办呢?”

“……”

林姝无语了。

她稍微抬了抬手,一股灵力自手指而出,引得几个人站了起来。

若是还要哭天抢地,不知道要浪费多少时间。

“你们也别哭了,我这就是做了我该做的工作罢了,没有像你们说的那么厉害。”毕竟,一会儿回去了,她还得收钱呢。

说完后,林姝打算赶紧离开,若是这几个人继续跪下磕头,她还真的承受不了。

“村里剩下的工作会有专门的特殊小组过来善后,等人来了之后,你们把目前的情况跟他们说一声就是了。”

交代完,林姝急忙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