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刚才你被体内煞气所迫,昏倒了过去。”林姝觉得自己有必要把情况复述一遍,“而爷爷那边的情况也并不乐观,好在已经解决了。”

“老爷子身体虚弱,容易被脏东西缠上,我刚才委托管家送去了朱砂石,能够避免脏东西的靠近,应该没事了。”

要说之前季夜珩对于林姝还有所忌惮,今日发生的一切已经足以打消他的疑虑。

看来,眼前的人确实值得信任。

季夜珩扫视了一圈周围人的表情,其实早已明白发生了什么,他更是知道自己晕过去的这短短几分钟,家里人是如何议论的。

“夜珩,你的身体不好,该如何承担季家集团的工作?不如让泽宇来帮你如何?”季父见缝插针,言辞恳切的劝着季夜珩。

字字句句中都是为了季夜珩,可这其中暗含着的深意,却完全体会不出关心之色。

他早就愤愤于季夜珩一个人独掌季家集团的大权,如今有了这样好的机会,当然要抓住机遇来让季夜珩放权了。

“不必了,我自己的身体,我自己清楚得很。”季夜珩微微挑眉,丝毫没将季父的话放在心上,更是开口道,“何况我身边有林姝照顾,各位还有什么不放心之处?”

说罢,他就拉上了林姝的手,“时候也不早了,我先带林姝回去休息,就不陪各位了。”

两人离开季家老宅,坐在保时捷里时,季夜珩才看了林姝一眼,“原来你的能力这么大,瞬间就解决了问题。”

他到底还是对林姝心存感激的,今天如果没有她在,不知道场面将会乱成什么样子。

“你给我钱,我替你出力,应该做的。”林姝狡黠一笑。

男人缓缓启动了车子,朝着家的方向而去,“那我倒是想问你,有没有办法可以彻底控制住我身上的煞气,或者根治?”

虽说曾经并没有今天这种突然晕倒的经历,但是季夜珩常年被煞气干扰,身体不适那都是常事。

这么多年来,他也早就厌倦了这种感觉。

如果真的能根除掉煞气,那他也不至于像现在这般。

林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,盯着季夜珩看了几秒,“事情倒是好办,但是这钱嘛……”

有钱能使鬼推磨,好不容易遇上季夜珩这块肥肉,她还不好好的让他发挥作用?

季夜珩无奈,他几乎都能猜出来这女人要替什么要求。

这几天的接触下来,他不难发现,这林姝,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财迷。

趁着等红灯的功夫,男人扯下一张签好字的支票,放到了林姝手中。

女人扫了一眼,嚯,二百万。

不愧是季夜珩,随手打发自己的钱都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。

“你最好是真的能破解我身上的煞气,不然我会让你把这些钱都吐出来。”季夜珩单手把着方向盘。

“诶,你这人,我怎么也算是你的救命恩人,你就对你的恩人这种态度?”林姝不落下风,毫不吝啬的回敬了季夜珩几句。

车子一个急刹,林姝的脑袋差点磕在玻璃上。

“你怎么开车的,会不会开啊你?”

林姝揉着额头,狠狠瞪了季夜珩一眼。

男人嘴角挂着轻笑,嘴上却仍然不饶人,“知道我不会开车,那就把嘴闭紧些,省的下次真的撞到了脑袋。”

林姝憋着气把头偏向窗外,懒得和这种小辈一般见识。

回到家,林姝便叮叮当当的收拾了起来,受人之托,忠人之事,既然是已经收了季夜珩的钱,那她也必须做点实事才行。

目前,她手边就只有那天季夜珩派人准备的朱砂和符纸。

“这些东西远远不够,你明天去把材料一一配齐,我给你摆个阵法,解除你体内的煞气。”林姝清点着材料,给季夜珩列出了一张长长的单子。

“知道了,我派人去置办就是。”季夜珩将单子折了几折,放在了口袋中。

林姝郑重其事地摇头,“不行,你必须亲自去买,这样才能显示出诚意来。”

“不然,我可不帮你的忙了。”

林姝拖长了尾音,她是故意为之,谁让季夜珩不相信他说的话呢?

既然是不相信,那就要付出代价!

吩咐好了季夜珩,林姝翻开黄历,挑选了一个适合除煞的好日子,“这个月初七前准备好,初八我会给你摆一个除煞阵,应该能起到作用。”

季夜珩身上的煞气并不是普通的煞气,要去除需要一定功夫,普通的除煞符完全不能抵挡。

唯一一个万全的法子,就是布阵,以保周全。

到了初八这一天,林姝起了个大早,季夜珩也少见的没去公司,留在了家里。

季夜珩从车子的后备箱里翻出了一个大红布包,里面装满了林姝要求的器具,什么嘿狗血、鸡血、朱砂、艾草……

大大小小的,竟然摆了一桌子。

林姝也不犹豫,拿起东西来就要布阵。

红线穿过金色的铃铛,以四角为阵,东南西北各放置了桃木、狗牙、朱砂、铜钱,四物以红线相连。

红线缠缠绕绕,最中间的一点处放置了一张除煞符纸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

林姝面无表情,朝季夜珩伸出了一只手。

季夜珩还没弄清楚林姝的用意,但也知道这是布阵的一环,便没有犹豫,听话的把瘦削修长的手伸了出来。

银光一闪,林姝掏出一根银针,便季夜珩的无名指扎去。

鲜红的血液滴落在除煞符上,如同星星之火一般,瞬间点燃了整个阵法。

与普通火焰不同的是,阵法上燃烧的火是纯红色的烈焰,没多久便将整个阵法烧光殆尽。

林姝做了个收势,舒了口气,“阵法已成,你体内的煞气应该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,现在是不是觉得身体舒畅、心旷神怡,不再像有个大石头坠在胸前了?”

煞气重的人,身体上也会有所体现,比如压力过重、头重脚轻,更有甚者会被煞气侵蚀,成为人不人鬼不鬼的行尸走肉。

好在,季夜珩算是遇见了个高人。

几乎是一瞬间,季夜珩确实觉得舒服了不少,再也没了曾经难以忍受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