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人刚进家门没多久,季夜珩的电话便是又响了起来。

拿起一看,还是赵经理打来的。

“季少,今日少奶奶和您帮了我这么大的忙,我左思右想,还是想今天中午请二位一起吃个便饭,您看可以吗?”

赵经理恭敬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季夜珩抬眼看向林姝,询问着她的意见。

林姝自然是点头答允,白吃的午饭谁不想吃,不吃白不吃。

“知道了,我和林姝中午会过去的。”季夜珩顿了顿,又道,“定在什么地方?”

“我把餐厅定在了您家附近,您和少奶奶过来也能方便些,就在别墅群南边,名叫西树餐厅。”赵经理考虑的周到。

挂了电话,就看见季泽宇顺着楼上下来,“师傅,你们回来了,怎么样?”

林姝和季夜珩出去的这段时间,他可是把季慎之看得好好的。

“你们走了之后我就寸步不离的守着二哥,怎么样,还不错吧?”季泽宇拍着胸脯讨要夸奖。

林姝,“……”

她那道符咒能让人陷入十几个小时的深度睡眠,若是想让人醒来,得把符箓摘下来才行。

而在她贴符之前,就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,所以便在符箓上加了个固定咒,若非是她,其他人都不能把符箓摘下来。

不过既然是季泽宇这么努力,林姝就也没提,点点头道,“你确实辛苦,一会儿我和季夜珩出去吃饭,要不要一起?”

季泽宇当即想点头答应下来,可又犹犹豫豫的抬头看向那楼上紧闭着的房门,叹了口气,“要不然,我还是在家陪着二哥吧,万一他醒来……”

“放心吧,他是不会醒来的,我的符咒能让他睡上整整一天。”林姝到底还是说了出来。

季泽宇这下没了心理负担,一口答应下来。

“正好,这小鬼头就交给你来照顾了。”季夜珩好不容易找到了个垫背的,赶紧把坐在自己手掌上的小鬼交了出去。

倒是季泽宇玩心不小,一脸好奇地盯着小鬼头,“师傅,他能不能说话?”

林姝手指一点,季泽宇和季夜珩便能听见小鬼头说话的声音了。

“咱们是要去吃饭吗?我能不能一起去呀,我也想吃好吃的!”小鬼眼巴巴的盯着林姝。

左不过也没有什么影响,林姝觉得无所谓,便是答应了下来。

三人一鬼朝酒店经理定好的餐厅步行而去,不出十分钟,就到了餐厅门前。

这家餐厅是专门提供给别墅区附近居民的,不仅做的菜十分考究,而且食材除了本地采买之外,高等食物一律采取当天空运。

抵达餐厅时,经理已经在包间里候着了。

“少爷,少奶奶。”经理颔首打着招呼,看见身后跟着的季泽宇时,便又低了低头,“季少爷也来了。”

季家一共三个儿子,季夜珩最大,季慎之和季泽宇同年出生,季慎之稍大两个月,所以二人的共同话题更多一些。

在外,也有许多人弄不清楚季慎之和季泽宇谁的年龄稍长一些,便统一称之为季少爷。

“嗯,这阴气祛除了之后,感觉你整个人的状态好了不少,看样子是要发财了。”林姝扫了一眼,在包间里落座。

季泽宇一脸震惊,天啊,这是不花钱就能听见的吗?

师傅也太善良了!

季泽宇将手上的小鬼放在了餐桌上。

“对了,赵经理,请多备一副碗筷,今天我有位小朋友也过来了。”林姝摸了一把小鬼的脑袋。

!!

赵经理差点从座位上跌下去,林姝的前一句话还让他沾沾自喜,怎么这后一句话如此恐怖!

而且她还摸了摸空气!

除去林姝开了阴阳眼的季夜珩和季泽宇之外,外人都是看不见这只小鬼的。

看见赵经理搞怪的反应,季泽宇喝下的一口水差点喷了出来,好在他憋了回去,又抿了口水掩盖了面上的表情。

虽说是不太理解,但赵经理依然分外听话的往桌上添了一副碗筷,这才把菜单递给了林姝和季夜珩。

点好了菜,林姝放下菜单,就看见赵经理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“赵经理,经营一家酒店是不是很赚钱?”林姝莫名其妙的冒出来这么一句话。

赵经理被她问的一愣,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林姝会问起这个,但还是点了点头,“确实,但赵某的天资不高,所以还是仰仗着季总的帮助才能有今日的发展。”

他说的未免有些谦虚了。

“你的经营天赋极高,若是能够应用在酒店管理上,想必能更上一层楼。”林姝托着下巴,“所以你就别想着拜我为师做我的徒弟了,你在这方面没有天赋。”

赵经理猛然一震,“少奶奶,没想到我今天刚有这样的念头就被您看出来了,其实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问问您的意见,您就先我一步说了。”

林姝说的确实有道理,他还有酒店的工作要做,今天见到了林姝这么厉害的大师,他还真的动了加入道家的想法。

只是,他还没有来得及说明,就已经惨遭拒绝。

季泽宇警觉的抬起头来,他感觉好像有人要跟他抢首席弟子的名头,好在是听见师傅拒绝了,又放下心。

季泽宇这心里一高兴,连连给小鬼的碗里夹了不少的饭菜,镶金边儿的瓷碗都堆得像萧山一样高了。

“天啊,大哥哥,你对我也太好了吧!”

小鬼幸福的惊呼了出来,这么多的美味佳肴,他在下河村可从来都没有吃过,这里简直就是人间仙境!

“倒是季夜珩有兴趣的话,我可以收你为弟子。”林姝一笑,“怎么样,你对道家有兴趣吗?”

季夜珩抬头,“?”

“你可以当我的徒弟,到时候和他们商量一下,这首席大弟子的称号就让给你了。”林姝一脸正经。

季泽宇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,这怎么可以?

当着师傅的面,季泽宇忍着没有吭声,悄悄用余光睨着季夜珩的表情,这才发现季夜珩的脸色一黑。

“那倒是不用了,我还是专心事业比较好。”说罢,他便埋头吃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