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这里,季泽宇用膝盖都能听得出来,季慎之十分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!

这哪里是谈恋爱啊,怕不是被人勾了魂魄了吧!

季泽宇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跟他聊天的到底是人是鬼啊!

林姝不动声色的拍了一把季泽宇的后背,示意他配合自己,才道,“既然是你女朋友已经去睡觉了,不如你跟我们说说你的女朋友怎么样?以后她要是嫁进了季家,咱们可就是一家人了呀!”

季泽宇心领神会,马上应了一句,“对呀,也没准她就嫁进来了呢,到时候我还得叫她一声嫂子。”

“这说的是什么话,不是没准,是一定,她肯定是你嫂子。”季慎之反驳着季泽宇的话。

季泽宇还没来得及开口,又被季慎之震惊了一番,“我是真的爱她,想跟她生生世世都在一起,你明白那种意思吗?我希望她和我绑在一起,永远不分离!”

说到激动之处,季慎之还抓住了季泽宇的双肩,用力的摇晃了两下,“弟弟,你说无论如何,你都会接受我这个女朋友的,对不对?”

季泽宇感觉自己被晃吐了,急忙连连点头算作是回应,好歹是让季慎之安静了下来。

都到这一步了,他怎么敢说不同意?

林姝瞥了一眼这闹腾的两人,一个箭步上前,打开了半开着的门,“咱们还是下去说话吧,在这里站在算怎么回事儿?”

季慎之倒是也没有反驳,大概是刚才林姝和季泽宇一唱一和说的话让他比较满意,他便跟着下了楼。

刚坐下,季泽宇吩咐佣人上了茶。

季慎之的手机来了条提示,屏幕亮起来的一瞬间,林姝瞥到了壁纸上的那个女孩子。

林姝的目光因此一顿。

季慎之察觉到了林姝的眼神,吓得一个激灵,马上把手机倒扣了过去,像是害怕有人抢走他的手机似的。

林姝的眸子一暗,“你这个女朋友,是怎么认识的啊?”

季慎之挠了挠头,“你问我,这个女朋友是怎么相识的?”

季泽宇越看越觉得吓人,这根本就是中邪了吧!

看到这一幕,季泽宇心里止不住的唏嘘,没想到上一次见面还是个正常人,突然之间就变了个人似的。

林姝突然站起身,指着门口的方向,“门口好像有个人,是不是你的女朋友过来找你了?”

季慎之瞬间转过头去。

林姝眼疾手快的一道符箓贴在季慎之的脑门上。

季慎之来不及反应,直挺挺的晕倒在沙发上了。

其实门口根本没有人,所谓的女朋友也不过就是林姝随口一说。

“看什么看啊,赶紧过来帮忙,把人扶上去。”林姝看向正在往门口张望的季泽宇,恨铁不成钢的吼了一声。

季泽宇这才反应过来,和林姝一起把人抬回了房间。

“师傅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”季泽宇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。

林姝坐在椅子上喝了口水,“根据我的观察,你二哥目前还很正常,应该是没有被邪祟所侵扰,所以我怀疑,问题在他那个所谓的女朋友身上。”

说着,林姝拿起了季慎之的手机,点了一下屏幕。

屏幕随之亮起,上面赫然是一张黑白照片,照片上的女孩笑颜如花,却怎么看怎么透露出一股诡异的气息。

再反过来,背后的手机壳也是相似的黑白照片。

躁动吸引了正准备出去带着小鬼玩耍的季夜珩和江思远,两人顺着楼梯走上二楼,正好看见了林姝举着的那个黑白照手机壳。

“这、这……”江思远吓得站在原地,“师傅,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季夜珩也同样投来视线,看到那黑白手机壳时,不由得微微一惊。

正常人,哪有拿这种东西做手机壳的?

“这怎么这么吓人,是慎之的东西?”季夜珩的声线沉稳,听上去便让人安心了几分。

林姝点点头,“还得麻烦你去查查季慎之最近的行踪,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。”

季夜珩嗯了一声,掏出手机来,“我给助理打个电话。”

安排好了季夜珩去调查季慎之的行踪,林姝直接拿起了季慎之的左手拇指,解开了手机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。

点开微信后,林姝的视线立马锁定了第一个置顶了的聊天窗口,上面备注的是一颗红心。

林姝随手翻了几天的聊天记录,聊天记录看上去倒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除了腻歪就是各种甜言蜜语,完全符合热恋期小情侣的特征。

但如果是深究起来,这问题可就大了。

季慎之和那个女孩子是一周之前加上的微信好友,这好友刚刚添加上,二人就开始了情侣模式的对话,中间连一丁点儿的过渡时间都没有。

这简直是怎么看怎么不正常。

林姝翻看了几眼,察觉到没有什么其他不对劲之处后,这才记下了对方的微信账号,顺手又翻了一遍季慎之的通话记录。

季慎之的通话记录倒是没有多少,近期以来频繁交流的,也就只有一个备注着“助理”的电话号码了。

林姝将视线投向季夜珩,“你对季慎之的助理熟不熟悉,可以给我讲讲吗?”

季夜珩点点头,跟林姝介绍了起来,“其实也不算是很熟,生意的往来之时接触过几次。”

根据季夜珩的解释,季慎之也负责一部分的家族产业,在出国留学期间也在国外的分公司料理公务,而这位助理更大程度上属于季慎之的生活助理,帮他料理一部分的生活琐事,以及各种生活上的问题。

两人交换了个眼神,季夜珩瞬间明白了林姝的意思,将电话拨给了季慎之的助理。

季夜珩先是扯了几句有关于公司工作方面的问题,随后便是拐了几道弯,准备套她的话。

大概是最近季慎之实在是不太正常,助理也有所感知。

听到季夜珩这么问,助理也很快就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,那边深深地叹了口气后,便一股脑的将近两个礼拜的事情全说了出来,“季总,这些事情本来我不应该管,但是这么久了,季少爷的状态十分不对劲,他不知道从哪儿来了个女朋友,两人每天都要打语音打视频,几乎没有一天落下的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