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苒苒缓缓朝着他走近,浑身冰冷刺骨的戾气翻滚着。

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?!”

“我要干什么?”郁苒苒冷笑,伸手拿过旁柜子上的酒瓶,“嘭”地一声敲碎,房间里瞬间弥漫出一阵浓烈的酒味。

之后就见她拿着尖锐的酒瓶,又朝着男人走近了两步。

男人被她身上的戾气吓地惨白了脸,不过片刻之后又笑了起来,“别装腔作势,你一个女人,能干出什么事情来?”

男人话音刚落,郁苒苒双手握着酒瓶,高高举起,又狠狠落下,用力刺进了他的肩膀上!

“啊——”

男人顿时尖叫,被郁苒苒一脚踹在嘴上,闷声倒地。

“没有什么是我不敢干的,你既然答应了他们,来伤害我,那你就要做好,承担我怒火的准备!”

“你敢!你敢!”

“怎么就不敢了?”

一道冷厉的声音突然在男人的背后响起。

他身子一僵,扭动着身子望了过去。

窗边郝然站着一个人,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熨帖的一丝不苟,俊容颠倒众生,漆黑深沉的眸子里像是两汪寒潭,直直盯着他,一身的尊贵之气,散发着让人无力招架的强大压迫力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?!”

傅景深眯着眼睛冷冷看着他,身上的戾气带着让人胆战心惊的气息。

就连郁苒苒也被他身上散发的嗜血气息震慑住。

“你随意。”

傅景深淡淡地说,视线看着男人,说出来的话,却显然是在跟郁苒苒说。

男人吓地脸色煞白,整个人像是失了魂魄一般,颤抖着往角落里缩去。

郁苒苒缓缓回神,微微扯了扯唇,蹲在地上,酒瓶在男人的眼前闪过,最后落在用尖锐的地方抵住他的额头,又是几分用力,缓缓刺破了他的肌肤,血瞬间从额头两侧流了下来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杀我……你要怎么样……才……才肯放过我?”

郁苒苒似乎充耳不闻,在男人的额头又是愤怒地划了几下,终于在乞求中,站起了身。

她从手包里拿出手机,直接开了录音扔到了床边。

“说,是谁让你这么做的?”

“让你进入我的房间,害我!”

“这……没……没有……啊!!”

男人面露难色,刚想着想办法否认,另一侧的肩膀又被狠狠地刺了一下。

郁苒苒双手紧握着见到,狠到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。

“没有?”

“有!”

“有!”

男人惊恐地尖叫,连忙想尽办法挪到床边,凑到手机跟前,颤抖着声音说道:

“我,我叫明子,是一个农村人。”

“原本就是在老家老老实实种地的,后来,有人找上我,给了我十万块钱,让在今天,把你..”

“她们还说,要是事情能成功,她们还会给我一笔奖励费....”

“我只知道,她们一个叫对方宫大小姐,一个叫童,童宛白的。”

“这真的不关我的事情啊!”

“我之前还问她们了,这事压根就不地道,不能做。”

“可是我老妈在医院,需要医药费,我没有钱,我只是个农民。”

“要是我不答应,我妈连这吃药的钱都没了!”

郁苒苒整个大脑都在嗡嗡作响,胀痛难忍。

“你和她们认识吗?”

男人神色一僵,摇头,“我……”

“我是童宛白朋友的表哥,当初,也是我妹妹向她推荐我的。”

郁苒苒沉吟片刻,突然冷笑了一声,“原来是这样,既然如此,那也就好办了。”

她直起身,将手机收了起来,扯着一旁的纸巾,走近男人,替他清理了脸上的血迹,之后一把将他揪了起来。

“你是不是知道童宛白的房间在哪?”

男人浑身一冷,头皮一阵发麻,惊讶地看着郁苒苒!

“不....”

他下意识的想否认,郁苒苒没有耐心,她干脆举起了玻璃碎片,像是握着匕首的姿势,抵在男人的喉咙处。

“既然如此,那你也帮我办一件事吧。”

“我可以许诺你,事成之后,我会请全国最好的名医,给你母亲医治。”

“但如果你反抗,我现在就结果了你!”

男人吞了吞口水,面对面前镇定自若的郁苒苒,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恐惧!

他的脑海里,此刻,只剩下了两个字。

疯子!

疯子!

全疯了!

然而还没有等他多想,就见她从他的身上搜出那张他提前准备好的万能房卡,然后从手包里拿出了一小瓶东西,一把将他从地上提了起来,一路拽出了房门——

“你要干什么?!”男人浑身恐惧。

“自然是要让你爽个够!”

……

五分钟后,郁苒苒回到了房间。

“接下来怎么打算的?”

郁苒苒一边收拾着屋里的狼藉,一边说道:

“童宛白能这么费尽心机的弄我,她确实有一定把握,我翻不了身,所以,她接下来,为了避嫌,肯定不会亲自出手。”

“接下来,就看她的姐妹团怎么表演了。”

“这么想踩死我,我得好好配合才行啊!”

——

半个小时后,郁苒苒的房间门便被急促地敲响。

宫欧素焦急的声音在门外响了起来,“郁小姐,郁小姐,你在里面吗?”

郁苒苒抬头看了一眼傅景深,眸中尽是无奈和讽刺。

半晌得不到回应,宫欧素再一次敲门:

“郁小姐,你在里面吗?”

“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“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?”

“如果你再不开门的话,我就要硬闯了!”

“快快快,把卡给我!”

就在宫欧素拿着万能房卡走上前打算开门的时候,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拉开,郁苒苒穿着浴袍,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看到宫欧素,她皱了皱眉,伸手拢了拢身上的浴袍。

“有事?”她口气冰冷,出来之后,顺手将门关上。

目光冰冷地看着宫欧素。

宫欧素本打算敲几声门做做样子,最后直接进门,看到郁苒苒和男人抱在一起的画面,结果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个时候打开了门。

不过留意到郁苒苒刚刚拢浴衣以及关门的小动作,宫欧素的眸底深处闪过一抹快意的阴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