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话对姜若晴来说,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。

这情况,比她预料的还要严重一些。

居然不是兄弟两,而是同一个人。

这次轮到姜若晴难以面对尹瑶了,当即背过身来,不敢看尹瑶,娇躯还在一点点的颤抖着。

尹瑶看着师父的样子,心里也是有些难受。

但既然已经全说出来了,这件事,今晚就必须解决了去。

要不然,她们师徒之间的感情,再也回不到以前了。

她朝着姜若晴走了过来,声音轻柔的说道:“师父,你...你喜欢老爷吗?”

姜若晴此刻已是满脸的羞愧,心中更是心慌的不行,哪里还能听到尹瑶的话。

直到尹瑶说了三遍,姜若晴方才听了进去。

喜欢?

这个词对姜若晴来说,似乎离的许远。

因为她在成为陈墨的女人之前,两人之间根本谈不上喜欢的。

不过一次次的情感纠葛在一起,也是让姜若晴对陈墨有了依赖,加上自己已经被他吃干抹净,更让姜若晴对陈墨有了不一样的心思。

到了现在,若是不喜欢,那是不可能的。

不过她也不清楚,这到底是不是喜欢。

还是只是因为身子给了他,让姜若晴有了想把一生托付给他的想法。

姜若晴说不准。

加上此刻脑海中一顿乱麻,姜若晴更加分辨不清了。

看到师父这纠结的模样,尹瑶知道,师父绝对是喜欢老爷的。

尹瑶即觉得松了口气,又觉得提了口气,沉思了许久后,方才说道:“那师父你讨厌他吗?”

这个,姜若晴还是分辩的出来的。

刚开始,她讨厌的陈墨不行。

可是现在,完全没有了,反而陈墨那种宠溺一样的眼神,让她有时心里就像和吃了蜜一样。

姜若晴摇了摇头。

“那...那师父,我们维持现在的状态如何?”尹瑶说到。

“嗯?”姜若晴没听懂。

“在外人面前,我叫你师父,私底下,我叫你...姐姐,或者若晴姐。”尹瑶说道。

“瑶瑶,你的意思是说...”姜若晴此刻哪还不明白尹瑶的意思,道:“是不是他逼迫你这样说的?”

尹瑶摇了摇头,然后一把抓着姜若晴的手,握在手里轻轻摩挲:“既然事情已经发生,师父你也不讨厌老爷,老爷占了你的身子,就必须肩负起照顾你的责任...”

“不行不行。”姜若晴赶紧摇了摇头,她的礼仪廉耻,不允许她这样,之前不知道可以当没这回事,现在知道了,断然不成。

“不行的话,师父你打算如何处理?”尹瑶问道。

“为师...”

“彻底远离我们,这辈子再也不见。”

姜若晴话都没说出口,尹瑶像是知道她要说什么一样,提前说了出来。

“为...为师,那也不能这样...”被尹瑶这么一怼,姜若晴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。

“为什么不行?”尹瑶此刻脸色也是通红的,因为她觉得自己总有一种拉师父下水的感觉。

她还把秋兰和冬兰的例子拿出来跟姜若晴说了。

“我...我走了。”姜若晴觉得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,她要去个没人的地方冷静一下。

而就在这时,陈墨走了进来。

那一刻,姜若晴顿时感觉自己无地自容了起来,更加想要逃离了。

可是却被尹瑶一把抱住。

姜若晴顿时便着急了起来:“瑶瑶,你...做什么呀?”

陈墨关上房门,走了过来:“我说若晴你为什么迟迟不说自己的身份,原来瑶瑶是你的弟子。”

姜若晴眼神窘迫,羞急道:“我...我若是早知道你就是陈洪,我绝对...绝对不会...瑶瑶,你在做什么?”

姜若晴的话还没说完,便发现尹瑶在解自己的裙子。

“我们师徒这么多年了,我还没好好看看师父你的身体呢...”尹瑶将腰带解开抽走后,只是轻轻一拉,姜若晴身上的外裙便是褪了下来。

“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?还...还不快住手,你别过来...”姜若晴正阻止着尹瑶,发现陈墨也离自己越来越近了。

“师父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在姜若晴看向陈墨的时候,尹瑶将她身上的蛋壳,全都给剥了。

这时,姜若晴也不管会不会伤到尹瑶,调动真气,就想把尹瑶给震开。

但下一刻,她的身体便离地而起。

原来,她已经被陈墨一把拦腰抱了起来,朝着软榻走了过去,全身的真气,也被陈墨给封印住了。

“住手,你想做什么?”姜若晴彻底慌了。

在陈墨把她放在床上的时候,翻身就要逃走,可却被尹瑶给抓住了。

真气被封印了的她,如何是尹瑶的对手。

“瑶瑶,你别乱来...”姜若晴吓了一跳,尹瑶居然想分开...

“老爷,快来。”尹瑶豁出去了。

“哎呀,你们两个...别别别...”

...

...

今夜的洪福酒楼,注定安静不了。

翌日清晨。

陈墨是被踹醒的。

当他睡眼朦胧的从床下爬起来的时候,姜若晴正抱着被子,一脸气愤的看着他:“混蛋,你...你做了什么?”

昨晚折腾的很晚,而且是完成两份工作,陈墨才睡一个时辰不到,此刻还困着呢,没有回答姜若晴的话,爬上床后就重新将她搂进了怀里:“别闹,有什么事睡醒了再说。”

“你...你还想睡醒再说。”姜若晴被陈墨这话差点气炸了,当即对着陈墨一阵闹腾了起来。

这么闹腾,不仅陈墨睡不了了,尹瑶也被吵醒了:“师父,老爷,你们在做什么?”

显然,尹瑶虽然醒了,但意识还没彻底醒。

姜若晴说起了昨晚的事。

尹瑶的意识也是一点点的苏醒的过来,疑惑道:“师父,昨晚你不是答应了吗?还让老爷慢点...”

“那还不是你们...”当时她晕晕乎乎的,理智什么的,全都被她忘到了脑后,那个时候答应的事,怎做得了数。

不过有一说一,经历了昨晚的事后,姜若晴竟觉得没有那么抗拒了。

陈墨一手搂住一个:“做都做了,你昨晚都答应了,而且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适应了就好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