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都没有想到石头竟然能够平安的到安城,而且只用了两天的时间,他好像是一种狂奔而来的。

安城的守军不敢开门,于是将这件事情告诉了白总管,白总管也十分惊讶。

他都是十分敬佩石头这样的勇气,这等于是将自己的小命给扔了。

可是现在,病情还是十分严重的,尤其是宛城,一想到宛城,白总管也是无法淡定的。

“我没办法放你进来,但是我能带你去找人。”白总管这么说。

石头开始还有些绝望,但是听到能带自己去找人,顿时又充满了希望。

白总管带着石头乘车走了,两人乘坐了两辆车,并且间隔了很长的距离。

全程白总管都没有再说,而且车窗和车门都没有打开,这也是为了安成的安全。

瞬间给了宁茉,宁茉也是根本没想到,自己没有等到大将军的消息,竟然等到了这样的一封求救信。

那个沈将军,太过分了!

石头完全没有想到,事情就是这么的凑巧,宁茉竟然不在村子里,而是在安城之外。

他自然不知道宁茉为什么在这里,但是那不重要了,因为他们等着救命呢。

“姑娘,您,救救我们吧!”

石头没想到,刘军医是不是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,而且那么的年轻,真的找对人了吗?

他不能怀疑自己,好像自己找错人了吧?

可是他没有想到,宁茉十分平静的说道:“我跟你走一趟,放心好了,你们不会有事的。”

宁茉竟然真的要跟着他走一趟,这让石头十分激动,虽然还是有点怀疑。

白总管没有想到宁茉竟然要去宛城,这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

“姑娘,您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,您怎么能去宛城呢!”

宁茉淡淡一笑,而后道:“还要麻烦你,给大家去送个消息吧,说我不能在这里等他们了,我要去宛城。”

宁茉要做的事情,白总管也是没有资格去管的,只能劝说,却发现根本就没有用。

所以,他急急忙忙安排护卫,然后马上给大将军送了消息。

不仅是给周大将军送消息,他还给周明宣送个消息,在他看来,姑娘简直就是乱来。

虽然是乱来,但是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,也得有人收拾麻烦呀。

当然信还没有到,宁茉已经出发了,但是他们不知道,刘军医丢了性命也没有,能挽回什么?

而与此同时,宛城情况越来越糟糕了。

这一次不仅是士兵,城内的百姓也有人患病了,这都印证了刘军医说的话都是正确的。

沈将军不断的犹豫,他要不要叫事情上报?

如果叫事情上报了,那么他肯定是逃不脱不了的责任,为何事情会发展到这个程度?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?

到时候自然会水落石出,他弄不好是丢了一身官职。

当然,被罢免都是最轻的,如果这些人都死了……简直不敢想这个结果。

其实,最稳当的做法还是杀人灭口。

但是,他怎么能够杀得完的?现在已经有几百人病了。

按照这个情况进行推算的话,城内百姓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有可能会患病,士兵们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倒下。

他不断的挣扎,想着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,可是还没想出个答案来呢,士兵们就不愿意了。

如果不是关乎生死,没人想要领头当反贼。

但是如今这个情况,沈将军显然不把他们当成一回事儿,为了救自己的命,他们只能反了。

一共只有三百士兵商量了一次,甚至没有等到第二天当晚就进行了行动,可是让人意外的是,除了沈将军的贴身护卫,根本没有人阻拦他们。

大家就好像不知道这件事情,没有人出头,没有人说话,整个军医静悄悄的。

沈家军被抓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等看到大家拿脸上仇恨的光芒的时候,他才知道害怕了!

“你们这是造反,你们这是要牵连整个家族的!”

沈将军这么说却被人狠狠的打了一巴掌,那是一个老兵,他已经在这里了十几年了。

“我们造反?你才是造反!皇上信任你,让你当将军,可是你呢!你根本就对不起皇上的信任,你让他的一支军队,不战而亡,你才是不仁不义,不忠不孝的反贼!

我已经这个年纪了,我也没有家人了,我不怕死!

但是他们,他们还年轻呀,他们还想活着回家呢!你才是最该死的人,你应该给刘军医去偿命!”

听到说话,沈将军双手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,因为他想到了,如果大将军派人来查的话,他的确是逃不过的。

更何况如果大家都知道,刘军医是自己杀的,那么他就要杀人偿命了!

“我知道错了,你们放开我,我一定上报,给大家治病!”

沈将军虽然这么说,但是再也没有人相信他了,他们现在只想凭着自己的力量,救下自己的性命。

但是他们只知道抓了沈将军,却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。

而这个时候,副将派的人终于到了,他带着几十人马想要进城巡查,却发现,城门紧闭,根本就没有人理会自己。

这位巡查官觉得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同寻常,试探的跟城上的人对话,却听对方说道:“城内大量士兵和百姓患病,已经不能开城门了。”

只是这么一个答案,就让对方一身冷汗,不会真的这么巧吧?

他是领命而来的,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巧,宛城就真的出事儿了。

他还想要了解的更多,但是对面的人不想搭理他,只是陆陆续续的回答了一些问题。

而这个巡查官也明显感觉到了,对方情绪很不对劲儿,终于了解了所有事情之后,他愤怒的想要骂人。

这位巡查官姓李,李巡查怎么都没有想到,竟然有人会这么的不负责任。

作为一个将军,他简直就是该死!

就是自己坐他这个位置,也不会让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。

不仅是草菅人命,还鼻的士兵造反,这如果被北地人知道了,简直要笑掉大牙。

太荒唐了,这么会有如此蠢笨的人。

他虽然性格很愤怒,但是还是第一时间给副将送了消息,现在最主要的是救人。

还有,他们得控制住宛城,这里可是重要的关隘,如果出了什么事情,或者是被北地控制了,后果不堪设想。

所以他们需要进城,一方面是要救助城内的百姓和士兵,一方面也是要控制宛城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