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潇的嘴角带着笑容,看着他们轻声的开口说到,“你们别说这个,我就是单纯觉得这件事情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“咱们的水果您都是从什么地方凑上的,你看看,现在市场已经有很多水果没有了。”

“你这个应该是在超市买来的来?据我所知,超市的价格应该更贵一点吧?”

老板听到这里,点了点头。

“对的啊,这件事情几乎就没有什么问题啊!”

“再说了,我已经说过了,我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咱们的客人们能够吃上我们喜欢的水果。”

说着,摇了摇头。

“原来如此!”

看到这里,他们笑着开口。

“行了,你们别在这里纠结了。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,我现在没有什么刷的想法,就是能回点本钱就行了,别的我就不在乎了。”

他若无其事的开口说着,完全就不在乎这件事情。

看着客人已经离开了,李潇转身帮着他们把东西给收了起来。

看到了几个人在这里,李潇的心里还有一个想法没说出来。

当然了,就是李潇自己的想法,没有说什么,也没有在意过这件事情。

李潇开口说到,“行了,你们说吧。”

“还有一件事情,我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诉你。”

李潇吃着这个水果捞确实不错,现在看着老板娘也准备有想要继续扩张的意思。

这才开口说到。

“我知道有一个地方现在正在开展美食节目。”

“你们要不要跟着也一起过去看看?”

听到这里,老板娘开口问,“你们说的美食节目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也能够跟着过去吗?在什么地方,具体在哪里能跟我们说一说吗?”

果不其然,老板娘对这件事情感兴趣的程度已经超过了李潇的想象。

看着这里,李潇的嘴角带着笑容。

“行了,我现在明白你们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。”

“我也清楚知道你们到底怎么处理这件事情,你们如果真的想要跟这过去的话,你们就别着急了?”

说着,转身离开。

苏念两个人正在这里纠结,突然听到了李潇的话。

“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商量,要不然咱们一起过去看看吧?”

听到了这里,李潇的嘴角带着笑容。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们现在就可以跟着你一起过去。”

“你尽管放心吧,这件事情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,我们跟着你们过去。”

听到的李潇的话,对方似乎十分的兴奋。

忍不住轻声的开口说道,“如果你真的准备跟着我们一起过去的话你尽管放心,我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帮你安排好一个摊位!”

“咱们一起过去,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,我也可以随时帮忙!”

李潇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若无其事的开口说道,其实李潇也想带着对方前去摆摊子。

只要能把摊子摆好,其他的事情李潇都不在意。

毕竟自己只是为了推广美食而已,这独特的美食可以让他们有不一样的感觉?

直播间,很多的人似乎都对这件事情产生疑惑。

大家没有想过,李潇为什么非要带着这水果捞走向美食节?

“主播美食街有那么多好吃好玩的东西,你怎么偏偏就跟着水果捞干上了?”

“就是啊,实在不行你带着之前吃过的那个四喜丸子过去也可以啊,锅包肉不也做得很棒吗?怎么偏偏你就对人家的水果捞这般感兴趣呢??”

李潇看着直播间大家疑惑的发言,忍不住摆了摆手,随即开口说道。

“那是因为我对这件事情有不一样的感受!”

“我知道你们现在对于此事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误解,但是既然我现在都已经把事情说清楚了,就绝对不可能会再有任何的更改!”

说完了这句话,李潇直接站起身来,嘴角微微上扬,随即继续开口说道。

“当然了,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我能够明白你们现在心里面的想法!”

“但是有些事情啊,恐怕也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么简单那么快捷!”

他一边说这边摇头,所对这件事情抱有一些不一样的看法。

看到了这里,李潇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老板娘似乎是有点奇怪,想要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。

可是已经不简单了。

他们大声的开口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解决这些问题,当然了也只有这样才能把这件事情彻底的摆平。

老板娘坐在了这里,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。

“其实我对于推广水果捞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,如果真的能够将我的水果推广出去,这自然是好事,如果不能的话,我也绝对不可能会有所强求!”

“但我觉得你们说的没有错,外面很多的人都没有吃过这么纯粹的水果捞!”

“如果真的可以。”

“那我们为什么不将这水果捞推广出去呢?这对我们而言应该也是一件好事情,你们说对不对呀?”

“如果这样子做,真的能够让更多的人去尝尝我们的手艺,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水果捞这个行业,倒也是一件好事!”

李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能够将这件事情看得如此,这才重重点头,随即伸出大拇指看着面前的女人开口说道。

“没有错,我也是这么想的!”

“但是如此就会浪费你许多的时间,我不知道你的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!”

“我也不知道你现在究竟是怎么想的。”

“所以如果你要是对这件事情抱有不一样的想法,你可以直接跟我们说,无所畏惧,我们也不可能会强迫你去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!”

李潇静静的开口,早已经将这件事情说得清楚明白。

对方听到这话挑了挑眉头,似乎略微有几分尴尬。

“所以,你们怎么选择就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,放心吧,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,一定不会让你收到任何伤害的。”

说着,转身离开。

就在此刻,李潇突然之间开口。

“你现在怎么想的,别着急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有我在这里,你放心吧。”

说着,转身离开。

几个人刚刚到达门口处,突然看见前面几个粉丝冲了上来,第一时间拦住了李潇的去路。

看着他们如此着急的样子,李潇连忙开口说道。

“我说几位。”

“我之前不是跟大家说起过了吗,千万不要着急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都有我在呢!”

李潇站在这里若无其事的开口说道,他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并没有在意这些事情!

原本想要跟着过去,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。

看着情况有几分不太对劲,李潇这才轻声开口?

“各位粉丝,你们来这里是什么目的?你们想干嘛?”

“难道说,之前的事情还没有结束?”

李潇只是一个美食主播,除了直播之外,根本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?

就是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。

到这李潇已经没有办法能够安安生生的直播,这件事情不能再继续发酵下去!

“主播,我们这次过来主要是想陪着你尝一尝这水果捞。”

“对对对,就是想要尝一尝!”

他们兴奋不已,站在这里若有所思。

李潇挑了挑眉头,有几分疑惑?

“你们都是本地的吗?之前没有看见有人对这水果感兴趣呀,怎么你们对这件事情这么感兴趣?”

这几个粉丝嘿嘿一笑,“那是因为我们经常看您直播,但是很少在直播间开口说话!”

“所以很多时候您都没有办法能够看见我而已!”

几个人小声的解释着,却并没有想得太多。

站在这里若无其事的开口,“还有一件事情想要跟你商量!”

“主播,如果你要是愿意的话,能不能跟我们合作??我们有自己的直播平台,也有自己的流量推广!”

“如果主播你愿意的话,咱们之间合作或许能够为你再带来一大波的流量,你觉得呢?”

李潇就知道这些人来者不善,肯定是有什么目的。

听到这话忍不住摇了摇头。

“原来各位是在这跟我谈生意的呀?要是这样那我觉得大可不必!”

“毕竟我现在并不再需要流量引流了!”

“而且如果你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也可以跟我说,但是仅仅限于美食方面,除此之外,其他的即便是合作也没有必要!”

李潇将事情说得清清楚楚也僵化拒绝到底,对方听到了这里似乎是有几分着急?

瞪大了双眼,就这般静静的望着李潇,过了半晌这才无奈的开口说道。

“李潇先生,您难道真的对这件事情完全不感兴趣吗?我有一些不大相信呀!”

“再说了,您不是一个主播吗?主播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引流!”

“自己这边的人越多对自己就越好,您是个聪明人,怎么能够拒绝呢?”

所有的人全都皱起了眉头,眼神之中带着些许的愤怒,他们没有想到这群粉丝来到这里的目的,竟然仅仅只是为了和李潇说这些事情。

说不生气是不可能的。

李潇无所谓的摇头。

“第一,我对这件事情不感兴趣!”

“第二,虽然说没有主播,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引流,但是肯定也有极少数的人对这些事情并不感兴趣给,我说的没错吧!”

李潇挑了挑眉头,无所谓的开口。

李潇知道这些人目的并不单纯,否则绝不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找到自己来讨论这件事情。

“当然了!现在的情况相对而言比较复杂一点,具体究竟应该怎么处理,倒还真不是你能说的算的!”

说完这话转身走了出去,却并不知道,其实外面更多的人已经停留在此,只为了能够解决这件事情。

李潇叹了口气,看了看站着的这几个人忍不住耸了耸肩,随即说道。

“我说几位兄弟!”

“我觉得这件事情更加的诡异几分!”

李潇勐地侧过身来这句话不仅仅是对着直播间外面的这些人说的,更是对苏念说的。

“我现在这件事情对于你们可能有不一样的处理解决办法,我明白你们的意思,也清楚现在情况非同一般。”“但是如果你们非要在这里闹事,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,现在外面这么多人,你们自己说说看这件事情咱们应该怎么去处理?”

说到这里,李潇摇了摇头,后面的人慢慢的往前走动着,在他们的眼中这件事情若能半途才叫做笑话。

直播间中,大家开始商量了起来。

“主播啊,你可别做傻子啊!”

“我刚才就觉得不对劲,现在仍旧觉得这件事情不对,你还是小心一点吧。”

“对对对,我刚才也察觉到不对劲,可是说不清楚啊!”

“主播,所有的美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新的体验。”

“所以主播里的每一次直播都会给我们打开新的世界,我们也不希望主播你再有任何的问题!”

“任何的危险都不要存在!”

“主播你还是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吧,你放心吧,我们会永远的支持你的。”

听到了这里,李潇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看着公屏上这些流言,李潇的心中十分的感动中中的点了点头,不再多说什么,所以转身离开。

回去的路上,苏念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。

如果说,真的有人想要对这件事情好奇,或者是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对李潇不利,那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什么??

完全没有这个必要。

李潇只是一个小小的美食主播,如果喜欢看就多看两眼。

如果不喜欢看,仅仅只当做看不见就好,没有必要搞成这副模样!

的确,让人有些难以猜测,更不明所以!

李潇站在这里并没有动,听到这句话,忍不住摇头!

“你们干啥呢?”

“对了,李潇,一会儿老板娘可能会对这件事情产生疑问,你自己想好可说。”

“咱们带着老板娘出去,是为了咱们的生意,也是为了老板娘能够赚钱。”

“可是,如果这件事情我们没有做好,那就只能成为一个笑话,你明白我得意思吗?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