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言灵术啊,还算是黑云老祖活的够久,年岁够长,见识够多,曾经从一本杂志中看到过,真正的开眼,也只是这一次。

何止是言灵术呢,那个全身一团金光,看不透人物的男修,出手打出的一团团光华,不正是从没在海天界出现过的佛修手段吗?

黑云老祖脸色极不好看,远不止这些,那个奶唧唧的豆丁女娃更是厉害,虽看不透其修为,但她打出的一团团蓝荧荧的火焰,莫不是专门克制僵尸和死气的琉璃净火?

真是一物降一物,虽不敢说这两人实力有多高,但两人的手段却绝对是那妖物的克星,尤其是,两人来的快速,赶在了妖物未完全突破封印前……啊,不好!

正当大家以为,怪物会在破封前被绞灭时,忽然间一阵地动山摇,一只个头不大,类猴类人的怪物突然飞到了半空,“吼——”

跳出来后,反倒没有了那么多死气,只不过,这怪物许是有特异功能,两眼泛起一重白光,当场的修士,上至元婴,下至筑基,有一个算一个,全部都跟施了定身法似的,动弹不得。

其他人修为不济,是想着逃走的。

黑云真君和柘拓真君,不管动机如何,第一时间是想负伤打斗的,却同样被压得死死的,黑云真君大吐一口血后,只勉强吐出两个字……飞僵!

若论修为,基本相当于人修的化神境,要知道,海天界受天地法则限制,化神境就已经飞升到了灵界。

这怪物哪怕修为未达化神,实力绝对超出了这个境界。

白色线条还在加剧,那些被笼罩的修士虽人员众多,却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有着可以看得出的变化。

“这是在抽取精血。”

不只是精血,还有寿元。

所有人中,不包括苏不杂和只有一团魂体的轻缘。

几眼看过之后,苏不染心中有了计较,“你去收了那件佛门重宝。”

既是佛门重宝,当由佛门人来收取。

苏不染二话不说,从丹田中取出自己的本命法器……一把比她本人还要重,还要高大的锤子。

拖着锤子,凌空踏步,不急不缓地就走了过去,没有任何的花把式,一锤子就砸了下去,嘴里还嘟囔着,“叫你不学好,修到了这种田地,还要学着人家做坏事儿。”

这是个啥了?

虽然看起来没有多高大上,却是从尸山骨海中成长起来的,传说中的僵尸王,有着金僵的境界和飞僵的实力。

在海天界这种没有克制他的佛修,也没有世所罕见的琉璃净火,若不是有识之士提前封印,基本就是海天界的灾难。

现在碰上了轻缘和苏不染,这下好了,僵尸王脑壳够硬,可苏不染这锤子可是前世用了无数宝物,连器灵都养出来的本命法器,

不仅有趁手的法宝,还因为,如今苏不染虽小小年纪,小小身板,本体强度已经有了分神境修为,所以这一锤子下去,只听得一声带着尖锐刺耳声喀吧声,僵尸王防护罩破裂……不知是苏不染速度太快,还是僵尸王新逃脱封印,身子骨还轴巴,总之,一个没闪开,一下子就被砸碎了小半边身子。

僵尸王招手,刚想把砸飞的半边身子招回,忽然就感觉到了异常,原来是琉璃净火正缠上了那小半个身体,当时心一抖,众人肉眼可见的,人家自己就长全了。

苏不染也算是开了眼界了,“哟吼,还有这手段呢!”

也不用多想了,直接砸成尸饼算了。

她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,论欺负人,如果她敢称第二,就没人敢称第一了。

僵尸王从破败的嗓子中吐出一句还算完整的话,“这是本王与人族的恩怨,妖王又何必要多管闲事?”

苏不染轻蔑地瞥他一眼,骗鬼呢?人修的血肉是僵尸王的滋补品,妖修也不遑多让。

所以,在这个问题上,人修和妖修是可以有统一战线的。

想起这是自己住了十多年的地方,当时摆烂混吃,修为有近似于无,不成想屁股底下却坐着这么一个随时会炸毁自己的定时炸,弹,想想就好后怕。

也幸好自己后来端正了态度,修为恢复的还算是快,不然……啊呸,不拍你拍谁?

毕竟也是那么一大只僵尸王呢,传说中的飞僵般的存在,实力还是不弱的,掐把掐把,十多个元婴真君未必能在他手上讨到便宜。

单打独斗的话,僵尸王是个没品的。

苏不染虽然实力高绝,却不能完全不顾忌其他生灵,束手束脚的反倒不容易操作。

不幸的是,苏不染身边有个身怀佛家重宝的轻缘。

收了那个琉璃佛塔之后,不过是一个转身的刹那,轻缘祭出了灯芯和灯体合二为一的阴阳灯。

阴阳灯一出,那些不断摄取生灵魂魄和精血的白光瞬时消弥,僵尸王被定在半空中,竟是动弹不得。

趁你病,要你命,此时不冲更待何时?

苏不染也不客气,一步踏出,连锤子也不用了,揪住后脖颈就开始砸。

她现在并不是真正的人修,并且,她那左右拳手每一个都是比本命法器更要厉害的武器,以身为本命法器,这是妖修普遍的手段。

有些时候也并不是他们刻意而为之,比如苏不染,与生俱来的,小爪子就有着不同寻常的凶悍,未修炼前,就能挠伤渡过了飞升雷劫的苏琴,这是何样的强劲啊!

肉眼可见的,苏不染一拳一个坑,一拳一个洞,阴阳灯定身不过几息时间,苏不染却在僵尸王身上砸出了水平。

虽然,僵尸王有着超乎寻常的自愈性,其实还是不同的,当初被削了一小半儿,实力也打了一个折扣。

这每一拳下去后的恢复,对他也有着极大影响。

不过,僵尸王也不是个傻的,后知后觉的感觉到,这小妖王并想取他性命,没想让他消散在天地之间。

这还有赖于刚喘过一口气的黑云老祖,玩尸体的老祖,自然清楚僵尸的要害和弱点儿,观看了一番后,随即出声指点,“小姑娘,他的弱点儿在左下腹。”

这可是他不畏生死,巴巴的盯着看出来的,指定错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