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算不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?

一手促成此事,想要联合打压寿元果价格的时宏真君,这次是真的傻掉了。

拍卖行确实有这么一条规定,不过,他从没使用过就是了。

时宏真君,“本君感觉掉进了拍卖方的坑里,而且我还有证据。”

巴巴地等着拍买成功的几大真君,第一时间就聚到了时月宗的议事大厅。

葵元老头儿也不躺洞府碰瓷了,急赤白脸的说道,“合我时月宗之力,还拿不下一枚寿元果,宗主这是何意?”

别说过程,他只注重结果。

其他几位老牌元婴也阴恻恻的盯着时宏真君,就连素来站时宏一波的时佳真君也不例外。

其实,做为压轴宝物的寿元果是临时加上去的,其他势力距离这里极远,有些甚至结束后才收到消息。

时月宗则不然,就在本宗坊市啊,不要太方便。

如果时宏没想偷机取巧,虽不能说太容易,把握还是极大的,结果,就是这么个结果,怎么可能不让人窝心呢?

有人窝心就有人开心,托月峰,苏不染的洞府,兰兰和吱吱正在扒拉灵石玩儿。

与在风云界相比,兰兰还是有些见识的,只不过,如此一大笔灵石,还是很让人开心的。

“陛下,你怎么想起要变卖东西了呢?”

理财的事情多是兰兰在负责,这次拍卖了不少宝物,都是苏不染主动搜罗出来的,这就很让人意外了。

苏不染十指对对碰,“你猜!”

兰兰:我,我,我哪猜得出来啊!

苏不染站起身来,“把灵石全交出来,本座要闭关。”

若无生死存亡的大事件,就不会来打扰的那种闭关,虽不是闭死关,也不是可轻易打扰的。

兰兰,“好嘞!”

吱吱附议,“好嘞!”

转身走出一半儿,忽然感觉不对劲儿。

吱吱,“兰老大,那我们用什么修炼啊!”

都是实在兽兽,女王陛下一句话,他们掏干净了自己的储物袋,就连兰兰以前的体己都掏干净了。

兰兰鄙视的瞥他一眼,“你一个寻宝鼠,我一个九阶大妖,难道还要靠女王陛下养吗?”

做臣子的不是应该努力赚灵石供养王吗?

吱吱,“不需要护法吗?”

兰兰回头看着新布设的,可抵御化神境的五阶阵盘,幽幽然说道,“你觉得,有这个必要吗?”

直觉,自家陛下此次闭关十分重要。

关乎到他能否快速恢复十阶大妖境界,一定要尽全力配和。

吱吱,“那好吧,可咱们怎么去赚灵石?”

——

兰兰的直觉没有错,苏不染确实碰上了极其重大的事情……神识强度恢复到化神境中期的时候,终于打开了前世三维空间。

三维空间是前世她的好友阿牧的说法,原理就是,根据法则原理,开创虚空空间,阿牧叫它三维空间洞府。

只不过,这三维空间洞府虽说私密性极高,只能神识出入,本体和活物,依旧不能随意出入。

只能说是不能随意,并不绝对,只是不能久呆。

单纯如此并不足够吸引人,重要的是,在那里,可以用所谓的网络与其他人联系。

和阿牧的话说,只要有法则存在,就能沟通联系彼此。

之前苏不染修为低,神识被她自己强行封印,试过好几次,都以失败告终。

前不久,终于成功了,只不过当时没与阿牧取得联系。

倒是可以留言,方才与兰兰几个在灵石堆上打滚时,突然就收到了三维空间中阿牧的信息,挺急的那种。

果然,刚一上线就听到阿牧急急的问话,“阿染,你还好吧?”

这话问的,虽然不能面对面,总感觉他是知道了点儿什么。

“还行,你呢?”

不仅活着,而且还有了这么个神兽壳子,理论上来说,不能算太差。

果然,阿牧似是松了一口气,“继你飞升后,我也飞升到了灵界,问遍了飞升殿的所有人,都说没有你的飞升记录。”

苏不染:这家伙,总是这么出奇不意的让人感动。

苏不染,“以前你曾经说起过,可以借用这条通道拍买宝物,可以真的?”

阿牧,“是啊!”

在阿牧的介绍下,苏不染始才知道,开辟了这种三维洞府的用户,还享有一项特权……论坛购物!

只不过,前世的苏不染多忙啊,坐拥整个风云大界,所需所求,还没等她张嘴,就有人替她准备好了。

即便知道有这么个可以交换宝物的论坛,也只会交给阿牧……原因无他,她忙啊,国事家事修炼事,纵是有三头六臂,不眠不休都总感觉时间不够用。

阿牧还在向她介绍,“与最寻常的拍卖不同,有用货币交易的宝物,也有的是以物易物!”

这里所说的货币都是虚拟的,苏不染有灵石,却没有购物的虚拟货币啊,怎么办?

对面的阿牧似是笑的,想起他那云淡风轻的模样,奶娃娃苏不染小脸儿红成了苹果……真是太惭愧了,早知道这些也不必如此狼狈。

阿牧,“我还有一些虚拟币,你暂且用着,帐号是你的生日加飞升日。”

苏不染,“我会还给你的!”

阿牧:……我也没说不要啊!

苏不染,“这样吧,我把灵石放在三维洞府,你替我弄一个单独的账号,可好?”

若说这种三维洞府的最大弊端,那就是,一洞府一人(神识),没办法两人共存,所以不存在约个会见个面什么的情况。

阿牧:……这么信任我的吗?

苏不染,“这个三维洞府原本就是你帮我创建的,所以,你懂的。”

阿牧当时说过,这是神学和科学的共存体,只不过,当时苏不染不曾在意罢了。

阿牧,“你现在很缺修炼资源吗?”

苏不染,“好东西哪会嫌多呢,对吧?”

正常来说,苏不染不能算是缺少修炼资源,以她如今的身家,修炼到小飞升都没问题。

只不过,她现在的情况不在于小飞升,而且,她暂时也没打算小飞升,她是要去界域壁垒处,替星蕴石寻找可以吞噬的资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