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不染,“我靠,大意了!”

几乎与二层同步的是,苏不染只感觉识海中轰隆一声响……星源石这厮晋阶了?

为免引起海天界天道注意,这货一直以来低调的做鹌鹑,所以,苏不染也根本不会想到它会主动出击觅食。

并且,能让星源石升级的宝物,除了与它同源的,有着本源之力的秘境类的宝物外,苏不染是真想不到更合适的。

毕竟,在苏不染的意识中,星源石与小蕴天秘境融合为一体时,才有过实质性的升级。

兰兰,“怎么回事儿?”

苏不染,“别管怎么回事儿了,你回不了空间了。”

什么时候升级完毕,她也不清楚。

不过,星源石的一大好处便在于,虽然失去了与外界沟通的能力,却不会把里边原有的人或物扔出来……才怪!

一二三四五六七,连同桑妮的两个药人,大变活人,全都出现了。

桑妮,“我在哪,我是谁?”

前一秒还在拿针戳药人的穴位,后一秒钟就换了环境,看样子出现的还不是时机。

七大恶人这段时间已经被折磨麻木了,只想安安分分种地,争取少被那棵恶树以各种名议抽他们的血。

苏不染:这就不地道了啊,如果是她一个人,包括兰兰和吱吱,他们两个是她的契约兽,不管怎么说都可以替他们掩藏,这帮人怎么办?

处出了感情,就连七大恶人在接受了这么久的劳动改造后,已经今非昔比,表现好的话,苏不染还答应给他们筑基丹的。

所以,七大恶人反应过来后,眼泪都出来了,“仙子,我们不作妖,我们听话。”

所以,还请收回。

与此同时,清乾真君也迎进了去而复返的泽泽真君,还有黑着脸的时宏宗主。

“怎么回事儿?”

藏宝阁每一层都有厚重的阵法,神识无法穿透。

“出事儿的是二层!”

泽泽真君举手,“本君去的是三层!”

二层二层二层……二层的传送阵,怎么打不开了呢?

“莫非是那声巨响损坏了传送阵?”

清乾真君额头汗流,倒霉催的,他真的不造啊!

“不如去请封远真君!”

封远真君是阵道峰的峰主,是时月宗阵法水平最高的大佬,这种时候,也只能求助于他了。

泽泽真君,“合适吗?”

藏宝阁发生意外,知道情况的人越少越好,尤其,封远真君与泽泽真君不对眼,这么关键的时候,万一被栽赃陷害怎么办?

时宏真君气得牙疼,“不然呢?”

藏宝阁这种地方,虽不能说禁止烟花爆竹,却也不能暴力破阵,不找专业人士找谁?

封远真君赶到的时候,也受了一把惊,“宗主,二层那边被损毁了。”

问题出在另一头,他这边儿使不上劲儿啊。

“怎么会这样呢?”

这种情况可太特殊了,如果有人溜进来偷宝物,总得离开吧,难道是要把自己和宝物关在一起?

清乾真君汗都下来了,“宗主,本君一刻也未离开过。”

没有擅离职守,没有贪污受贿,虽然有时候打个盹,年纪大了,也属正常。

泽泽真君与时宏对视一眼,开始一直着急忙慌,平静下来才发现出了不和谐的地方。

“清乾前辈,因何不回本宗主的传讯?”

领导查岗,给你发信息,你总得吱一声吧。

清乾真君:我收到了吗,难道是糊涂了,致幻了?

与第一次升级不同,这一次星源石的升级时间并不长,不过一刻钟的时间,还没等得苏不染发怒,那群突然出现的人,又突然消失了。

苏不染气得牙疼,小胖手捂着心口,“气死我了!”

实锤了,星源石就是个坑货,总在最关键的时候掉链子,还是这么的出奇不意,这么的令人销魂。

实锤了,星源石就是个坑货,总在最关键的时候掉链子,还是这么的出奇不意,这么的令人销魂。

皮了一下的星源石,丝毫没有惹事的觉醒。

它在二层惹事,将大家的关注点儿放在了二层,这么久了,都没有人上三层来检查一番,还给它留出了升一小级的时间……太棒了,它真是个聪明的小可爱,不接受反驳。

毁了二层的传送阵就抓瞎了吗?

显然是不可能的。

做为时月宗的宗主,时宏比清乾长老更熟悉这里的操作。

时月宗的秘密,藏宝阁仅是其中一个。

藏宝阁不只有表面上的一至三层的传送阵,还有隐性传送阵,平时是不能为人所知的,哪怕是看守藏宝阁的长老也不例外。

时宏,“泽泽真君,请你去调执法堂的执法队,守在藏宝阁外。”

泽泽真君:不用解释,这是找借口把我打发出去。

如果他们这几个元婴大佬都没办法应对紧急情况,还能指望执法堂的晚辈吗?

“好的,宗主!”

阵法打开,由里而外……那种感觉又来了,又来了,难道阴魂不散的又跟在了自己身边。

脚步微顿,并不是他胆子小,而是,他真的又有了新的发现。

那厢的封远真君似笑非笑,“既然泽泽真君如此不舍,不如就一起去吧!”

泽泽真君硬生生转回了要回过去的头,去特么的不舍吧,不过是怕连累,还真以为老子有多么高的觉悟啊!

刚从隐性传送阵出来的苏不染感觉,泽泽真君真是个大好人啊,管接还管送。

其实这所谓的隐性阵法,对于阵法大师来说,不是什么太隐秘的事情。

之所以没被太多人发现,那是因为,一来是设置地点比较隐秘,二来是,来藏宝阁的都是挑选宝物,时间有限,谁还会东张西望的踩点儿观察啊,三来嘛,可能人家知道不说罢了,毕竟又不是什么秘境寻宝游戏,容不得你有多好奇。

当然,这个例外不包括苏不染,她早一步就发现了那处不公开的隐性传送阵。

趁乱溜达下来,再尾随着泽泽真君离去。

至于说,她走之后会引发什么,会给时月宗带来多大的震动,那就不是苏不染所担心的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