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黑风高时,入室夺宝日,但看一团黑影无视外边布设的阵法,嗖的一下就窜了进去,甚至都没惊动任何人。

原因嘛,自然是英明神武的兰兰大侠给那位看守藏宝阁的长老下了致幻剂,让他一度认为自己是在似梦非梦的感觉中,自然没办法辨别虚实。

“宝物啊,我来了!”

一层,二层,三四层,哦不,好像只有三层,没有四层,不管了,收吧收吧,统统到储物袋中来吧,哈哈哈!

看着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兰兰,情知这厮又在放飞处我,吱吱一个没忍住,上爪拽了拽叶子,“兰老大,天还没黑呢!”

兰兰翻了个白眼:……就不兴让老子多做会儿美梦吗?

吱吱,“你哈喇子流出来了!”

默默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哈喇子,换上一副小意的谄媚状,“陛下,咱们什么时候去取回那三十件宝物?”

苏不染老神在在的盘膝而坐,反正这种互相拆台的争吵哪天都发生个三五次,走下了女帝的神台,她也乐在其中。

“等!”

等什么?

两天之后,兰兰终于知道自家主人是在等什么了。

泽泽真君言了个不小的功劳,正因于此,在长老级会议上他才少有的保持了沉默。

否则,以他的性子,一直以来与时运真君互为搭档的穷折腾,哪里会轻易得闲。

之所以沉默就是为的争取自己的功劳能换取一件藏宝阁的宝物,时机把握的恰恰准。

那一日,时运真君甩袖离去后。

其他长老,包括时宏这个宗主在内,莫名感觉一下子赚了三件宝物,心里都美滋滋的。

当时大家七嘴八舌的互相议论着,“规矩嘛,是给我们自己人的,妖修不算人,自然不能包括在内啊。”

如果这事儿对向其他宗门的修士,他们屁都不敢放一个,乖乖的就把人带到藏宝阁了。

可谁让与他们打交道的是妖修呢?

而且,当时不过是个并无任何仪式的口头约定,不给也就不给了,可大家还是感觉好开心好高兴。

“就是嘛,有这好东西给自己们自己人他不香吗?”

“对的对的,经常性的与妖修打一架,关系从来就没和谐过,给了他们那等于是资敌。”

一个个说的挺热闹,可当时却没人反对,现在全都站出来义正词严的发表意见了。

“唉,不过,妖修有如此手段……”

第一次就违约,以后再相请时,还能够如愿吗?

葵元真君才不在乎呢,唯一的血脉后人也是个没灵根的,几个不成器的徒弟嘛,他都没剩多少寿元,管那么多作甚?

所以,现在的他可是破罐子破摔,怎么痛快怎么来,哪里会计较以后啊。

“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,没有谁与宝物过不去。”

也就是那个时候,泽泽真君提起了自己的福利和好处。

感觉平白赚了三件宝物的大佬们,话赶话的,也就好说话了许多,当时就有半数以上的长老通过了。

泽泽真君总感觉,他这件宝物是从那位素未蒙面的妖修那进而扣出来的。

一经有了这个想法,这种感觉就越来越甚,没来由的有点儿不舒服。

人都到了藏宝阁前,这种感觉非但没减少,而且是越来越甚。

一股小风刮起,莫名的有了阴寒的感觉。

他一个元婴真君,这感觉,好奇怪啊。

到底是活了一大把年纪的真君,想法也就多了,微眯着眼睛四处打量了一番……没有,什么也没有。

兰兰:……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有你也看不见我!

吱吱:还有我,还有我,略略略!

为感觉委实不妙,为了心理安定,泽泽真君气场全开。

元婴修士已经初涉天地法则,并不会无缘无故的产生莫名其妙的情绪和感觉。

事出必有因,如果有人使用了隐身符,他这样气场全开的情况下,便会让其原形毕露。

隐身符嘛,贴上就能隐身,却也有个弊端,如果使用灵力和术法,隐身符就会提前失效,失去隐身功能。

以泽泽真君元婴境界的修为,即便贴了隐身符,也会自动失效。

一二三,没有,什么也没有。

古怪的感觉还在,四周静悄悄的,连片叶子都没发生改变,甚至连小草上的露珠都还在叶片上转动。

“没事儿就好,看来是我太紧张了。”

第一次来藏宝阁呢,能不紧张吗?

给自己找出了一个合理借口的泽泽真君,心无旁骛的触动了阵法。

因为事先接到了宗主的通知,看守藏宝阁的长老是一位白胡子老头儿,腿脚倒也不慢,很快就出现在了阵法外,“拿来。”

泽泽真君取出宗主令,毕恭毕敬的交给对方。

老头儿神识一扫,东西是真的,符合条件和要求,用阵牌打开阵法,点了点头,“一个时辰。”

“谢谢前辈!”

元婴后期长老,不论是修为还是年纪,都是泽泽真君的前辈。

即便他事先就知道了藏宝阁的这一规矩,也要说一声谢。

抬脚走进阵法,那种心悸的感觉又来了,又来了,这种感觉来得极快,比之前更甚,恍似是被某个恐怖的存在盯上一般。

脚步稍稍停顿了一息,平地突然起了一个小旋风,夹着三五片碎叶片,近了近了,又远了。

泽泽真君下意识地拍了拍胸口,以前探险寻宝都没有过的恐怖感,在这一天中,莫名其妙的上演了好几次。
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?

“快点儿!”

看守藏宝阁的长老一脸不耐的催促着。

“好的好的!”

泽泽真君心下一定,是嗒,即便自己修为不济,清乾长老做为一个老牌的元后大能,无论从修为还是经验都远超自己,他都没发现异常,怎么又担心个什么劲儿啊?

泽泽真君有所不知的是,清乾长老还就真没发现什么,他在藏宝阁镇守,其实是提前进入了养老状态。

而且还是老而无用,只不过,外界鲜少有人知罢了。

早在几十年前,他是属于追杀柏森大佬的那一批,当时虽不能说玉石俱焚吧,人修这边也没沾什么便宜。

柏森虽受重创,时月宗一路追赶过去的陨落了两个,清乾更是身受重伤,一直到现在都没养好。

所以,他这个元后大能其实是个花架子,受内伤牵制,不能动用灵力。

连时宏长老都不知道,否则也不会将这么重要的藏宝阁交给他看管。